close

最近大家心情都跟著疫情被弄得七上八下的  其實我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先洗手!

因為我比較在乎自己能做些什麼,讓自己可以減少變成傳染者的可能  

雖然用洗手乳之類的產品是蠻方便的,但這一類產品並沒什麼去油的效果,有時候還是會想用肥皂洗手

01.png

之前聽朋友說  Green綠的 藥皂  是很不錯的產品,因為裡面是有殺菌的成份,

為了讓自己能減少變成各種病毒帶源者,尤其像是最近天氣又忽冷忽熱的,

這時候很容易就出縣感冒的機會,除了穿衣服要注意保暖、讓自己作息正常之外,

維持良好的衛生習慣,也是能夠減少自己生病的好方法 

02.png

  Green綠的 藥皂  外面是紙盒包裝,正面就是大大的產品名稱,背面也有寫了裡面的成份有哪些,

不過因為裡面似乎是含有藥物的成份,所以使用前可能要先測試過,如果會過敏就不要用囉~

03.png

肥皂的外面還有一層很像紙質的包裝袋,因為我已經用一段時間了,包裝袋早就被我丟掉了,

撕開包裝袋就能看到裡面的肥皂,上面是有 Green 的壓痕在正面的位置,背面稍為是有一點弧度的,

皂體本身的香味聞起來是草本的味道,是我喜歡的那種香味 

04.png

洗手的時候要注意,除了記得洗手的口訣「內外夾弓大立腕」一定要洗到手腕處

內:搓揉手心

外:搓揉手背

夾:搓揉指縫

弓:搓揉指背與指節

大:搓揉大拇指及虎口

立:搓揉指尖

腕:搓揉至手腕


還要記得正確洗手的時間長度,濕洗手應洗 40~60秒,乾洗手則應洗 20~30秒,

也要在洗完手之後就馬上將手擦乾,如果是用毛巾擦乾,也要記得定期清洗毛巾哦  

小小的舉動,減少了自己生病的可能性,還能保護自己也保護了別人,何樂而不為呢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