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超有人氣的77老大出了養生茶,中醫背景出身的77老大所監製的茶飲,

肯定是讓人放心的啊  最近明明是冬天,卻還是覺得自己好像火氣有點大  

所以,當然就首先選擇降火金銀花茶來喝喝  看能不能火氣不要那麼大 

01.png

CT Shop 拉蓓養生茶這系列的包裝,我怎麼看都很像是色票的樣子  

包裝上有黃色的色塊就是降火金銀花茶,其他還有粉紅色塊的纖盈玫瑰茶、

粉藍色塊的亮妍玉竹茶、以及粉綠色塊的元氣麥門冬茶,共4種不同的養生茶飲可以選擇

02.png

針對不同的需求,可以挑選自己想調理身體的茶飲來喝,這一袋裡面共有10小包,

一天沖泡一小包來喝,大約就可以喝10天左右  不過,女生要特別注意,生理期千萬不能喝

03.png

包裝內有一張產品介紹表,把每一款的茶包內所使用的內容物都標示了出來,

右邊還有沖泡的方式跟注意事項,很少看到茶品裡還有這種說明書啊 

04.png

包裝是我非常喜歡的夾鍊袋設計,這年頭只要不是一開封就要馬上吃光光的東西,

我真的覺得都應該要有夾鍊袋設計的設計才行,這樣收納才比較方便,不用另外再使用收納產品啊~

05.png

每一小包的茶包大約都比我的手掌再大一點點,茶包的袋子是白色、不透明、沒有孔洞的棉袋,

所以,直接這樣用看的,其實是完全看不到裡面有什麼內容物的,但是,聞得到有豆類的味道,

每一小包配上 300cc 的飲用水沖泡,也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來調整濃度 

06.png

降火金銀花茶沖出來就是偏黃褐色的茶水,主要功能就是能將人體內火氣大時會產生的狀況改善,

像是身上的痘痘改善減少、退火降燥幫助口氣清新,調整好體質,讓人能夠神采煥發 

所以,針對這些調理項目所用到的材料就有黑豆、金銀花、淡竹葉、綠茶這4味

07.png

除了打開包裝就能聞到豆類的味道之外,沖泡之後多了一點淡淡的香味,

喝起來有點甘草茶的感覺,入喉是有甘甜味,完全沒有在喝中藥或養生茶的感覺

08.png

我就算是要養生,也絕對不想吃苦  長輩常說要降火氣就是要吃那些苦味重的食物,

像是苦瓜、蓮子心、黃蓮... 等等,像我這種完全無法吃苦的人,每次就只有被唸到耳朵長繭的份,

現在終於也有能不用吃苦就能降火氣的好東西了  只需要每天泡杯茶來喝就好,超級簡單的

 

如果你也想要用喝茶的方式來做調理,那可以到  CT Shop 拉蓓養生茶  去看看哦~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