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期間,除了吃飽、睡好之外,還要讓家裡也維持香香的,才有從新的一年就開始幸福的感覺  

聽說有些地區的櫻花已經開了,不想出門人擠人,也可以在家感受滿滿櫻花香的氣氛  

拿出之前就入手、一直在等春天到來的時候才想拿出來用的 John's Blend居家芳香膏 麝香櫻花香,

粉紅色的香氛擴香膏,完全就是少女該擁有的顏色  本來以為是限量款,但後來發現好像不是

01.png

 John's Blend居家芳香膏 / 櫻花香

一樣的透明玻璃瓶、一樣黑色貼紙上寫著香味的名字、上方一樣綁著一個像擴香木的小紙板,

使用時只需要撕開蓋子兩側的透明貼紙、打開上方金色的蓋子,放到你想放的空間裡就可以了

02.png

對我來說,裝滿香精的液態擴香瓶適合放在各個空間裡,只要有個比較大的平台,

像是桌面上、櫃子裡或架子上,就算地震翻倒也不會弄髒其它物體的位置,我就會選擇放擴香瓶,

畢竟擴香瓶是香精直接透過擴香棒散發出香氣,香味的擴散度比較遠,喜歡整個空間都香香的就很適合

 

而擴香膏的香味只有剛開的第一週比較濃,接著就會慢慢淡掉,使用上香味持久性會長一點點,

也不用怕碰撞之後會翻倒弄濕旁邊的其他物體,所以,我習慣會將芳香膏放在衣櫃裡使用,

畢竟平常衣櫃很常開開關關、拿進拿出,有個不小心是有可以會碰到放在裡面的瓶瓶罐罐的,

所以,將居家芳香膏放在衣櫃裡我就覺得很適合  打開衣櫃時,房間也可以香香的 

03.png

John's Blend 居家芳香膏的麝香櫻花香我覺得很棒,香味是溫柔小女人的氣味,

跟從瓶子裡看到的感覺一樣,粉嫩、清新又優雅的感覺,很適合想讓人感受到氣質的女孩們,

新的一年想讓自己變得不一樣,從家裡的氣味開始做點小小改變,也能從內而外有所不同唷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