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奢華系的早安面膜除了之前分享過的 香橙奶昔香氛 之外,我覺得白草莓更勝一籌  

相較於日常款的早安面膜,奢華系的早安面膜實際上就是保濕度比較夠、專為冬天設計的版本

01.png

 BCL SABORINO 奢華早安面膜 / 夢幻白草莓香

粉紅色的包裝上滿滿的白草莓圖樣,根本就是史上最夢幻的畫面  

除了白草莓之外,還有一般常見的紅色草莓,說這款就是草莓面膜也完全符合呢 

02.png

裡面添加的是來自佐賀縣產的夢幻白草莓,面膜的精華液也選擇添加高保濕的乳液在裡面,

就算是冬季變成偏乾肌的我,這樣的保濕度,對我的早晨保養來說,也是很剛好的 

03.png

封口設計跟以往的都是一樣,從打開的洞口可以先看到裡面的面膜,

跟 香橙奶昔香氛 不同,夢幻白草莓香的面膜是沒有顏色的,就是最常見的白色面膜

04.png

拿開放在第一層的透明塑膠紙,可以看到上面有白色液體殘留,奢華系早安面膜裡的精華都加了乳液,

所以,裡面的精華液就不同常規款的透明精華,而是呈現白色的乳液感,流動性還是很足,

但是仔細摸,會感覺到肌膚在吸收了精華之後,在肌膚的表層會留下一層油膜感

05.png

我覺得這樣有厚度的精華搭上有厚度的面膜,其實觸感是蠻好的,很有冬日裡在臉上蓋棉被的感覺 

面膜上有滿滿的草莓香,涼感比 香橙奶昔香氛 來得更有感,草莓的香味有蓋過薄荷味,我覺得很棒 

06.png

可以依照不同的肌膚狀況,選擇不同的早安面膜來使用,對我來說,這樣獨特的享受可以從早開始,

直接從一大早就能在邊清醒的過程裡,享受著香氣跟簡單的早晨保養,整個心情就很好  

誰說懶人無法變美? 忙碌的現代女性有的是辦法,讓自己就算忙,一樣還是可以美美的啦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