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常保養我的第一步都是化妝水,在開始使用精油之後,發現原來有個產品叫純露花水,

它是精油在蒸餾萃取過程中留下來的水,也可以說是精油的副產品,不同於精油,

是可以直接使用於臉部或身體肌膚,並依然有精油功效,有些人會拿來取代化妝水做使用

01.png

 唯有機 薰衣草純露花水

這是名人艾莉絲自創的品牌,全產品皆具備ECOCERT- COSMOS ORGANIC歐洲有機認證,

而且都是可以追溯植物來源的精油,而薰衣草純露花水就是使用了100%有機真正薰衣草蒸餾萃取而成

02.png

瓶身跟我入手過的精油一樣,都是深色的瓶身,這樣更能確保裡面的純露花水不會變質,

包裝上的設計很有國外精油產品的風格,光是放在梳妝台上,都感覺自己優雅了呢 

03.png

使用方式很簡單,瓶身本來就是有噴霧的壓頭,只需要按壓一下,就能把純露花水噴在任何地方,

因為它的成份非常單純,不管是臉上、身上或是頭髮,都能放心的直接做使用  

它的香味也是非常的天然,從剛噴上會聞到比較明顯的薰衣草味,慢慢的隨著時間香味就會變淡 

04.png

它可以取代化妝水直接噴灑於臉部肌膚,輕拍至吸收,就算是妝後也可以使用,

使用時會需要用一些力,因為噴頭蠻緊的,不過,它的噴頭所噴灑出來的水珠蠻細的,

所以能夠很均勻的噴在我想要噴的地方,直接對著臉部使用,也不會感受強力水柱沖過來

05.png

我覺得在妝前使用跟夜間保養使用都蠻不錯的,因為薰衣草本身有平衡油脂的效果,也能緊緻毛孔,

每次使用我都會按個3-4下,讓整張臉都沾滿了薰衣草純露花水,在用手掌做全臉的按壓加強吸收,

我還會順便也噴到頭皮的位置,當做吹乾頭髮時的髮妝水來使用,吹過的頭髮會比較柔順一些哦 

06.png

我很喜歡晚上睡前的保養步驟裡,多加一道薰衣草純露花水的步驟在裡面,

畢竟薰衣草的香氣本身就有舒眠的效果  隔天起床後,肌膚也不會出現油爆爆的狀態  

不想再睡前多噴純露花水在臉上,也可以噴灑在房間裡或枕頭上,讓薰衣草陪伴入眠真的很舒服 

 

除了薰衣草純露花水,唯有機還有玫瑰純露花水跟天竺葵純露花水,共三款不同香味的純露花水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產品頁面看更多資訊唷  唯有機 純露花水

或是直接看看三款不同香味的純露花水資訊  薰衣草純露花水 │ 玫瑰純露花水 │ 天竺葵純露花水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