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然看到櫃子裡還有一包 GypsophilA 水素X生酵素 還沒開封,就看了一下裡面的成份,

它跟平時我吃的222生酵素有些不同,這款目前已經斷貨的 GypsophilA 水素X生酵素,

除了有222種的野菜與水果的萃取之外,還添加了水素以及維生素C的成份在裡面

00.png

什麼又是水素,光看日文真的讓我無解,只好請出谷哥大神讓我查了一下相關資料,

原來所謂的水素是日文的氫,由於氫是組成水的元素之一,因此稱氫為水素。

這邊的氫指的是「氫分子」,也就是我們常說的「氫氣」,不是氫原子,更不是負氫離子。

 

水素對於我們身體健康的幫助,最早開始於日本醫科大學大田成男教授在他2007 年發表的論文

「氫分子具有選擇性抗氧化的特性」,所謂的選擇性抗氧化,就是清除我們體內的壞自由基,

而主流的醫學觀點認為自由基是我們老化、慢性病的元兇,

因此在日本就有「透過各種方式補充水素可以達到健康美容的效果」的說法。

01.png

不過,對於食用可攝取到水素這件事,我還是持保留態度,畢竟這東西還是有點玄 

但至少裡面那些蔬菜水果的發酵萃取所製成的生酵素,對我來說是能有效改善腸胃不順的狀況,

加上添加的維生素C也是日常必須的營養素之一,所以我還是決定來食用它了 

02.png

包裝整個設計的很清爽,應該是為了搭配 "水素" 這個元素,整體是很清新的感覺,

正面也直接標示了內容物所含有的成份,這一袋裡共有60顆的膠囊,是一個月的份量

03.png

一樣是很貼心的夾鍊袋設計,膠囊長得跟 GypsophilA 大人の生酵素 不太一樣,

這款是很一般常見的白色膠囊,跟 GypsophilA 大人の生酵素 黑色的圓型膠囊完全不同,

其實在日本還有各種不同主打效果的生酵素,可以針對不同的需求,有不一樣的選擇

04.png

GypsophilA 水素X生酵素 的白色膠囊完全沒有什麼味道,就連一般的常會聞到的膠囊味也沒有 

不只聞起來完全沒味道,就連配著開水吞下也完全沒有味道,這點還是讓我感到蠻意外的

05.png

目前吃了幾天,感覺沒有什麼特別不一樣的感覺,跟日常吃的222生酵素好像差不多,

一樣能維持我每天都可以出入廁所很順暢,總覺得... 這樣我就吃一般的222生酵素就好啦 

 

其實日本健康營養研究所也對水素水持保留態度。其資料庫指出,

❝坊間相傳水素水具『抑制活性酸素』、『預防癌症』、『有助減肥』等功效,但目前尚未有充分、

可信賴資料顯示(水素水)對人體的功效。現有對人體的功效和安全研究,幾乎都是以病患為對象,

此研究結果無法說明一般健康人攝取市面上多樣的水素水產品後的效果。❞

 

所以,對於裡面添加的 "水素" 是不用有太多期待,不如選擇比較單純的222生酵素啦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