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常身體保養最常會用到的應該就是護手霜了,不管是出門在外,或是待在室內,

只要是洗完手之後,感覺手比較乾燥的狀況,就會想要拿出護手霜來保養一下

TKLAB 荔枝與木蘭花護手霜

身為一個常流手汗的女子,很多人都會覺得似乎不用花時間做手部保養,事實上還是需要的 

會流手汗不代表手就不會感覺到乾,之前去日本玩,我的手還甚至被凍到乾裂  

所以,在我的包包裡,除了必備護唇膏之外,護手霜也是一定要隨身攜帶的保養品之一 

01.png

 TKLAB 荔枝與木蘭花護手霜 / 50ml

因為容易流手汗的關係,所以我對護手霜的要求不只是單純的有保濕、滋潤的效果,

還必須要塗抹完之後,能讓手部不會感覺到悶,還要吸收力夠好,不然馬上雙手就會超不舒服

76.png

TKLAB的護手霜包裝跟市面上常見的護手霜包裝很類似,都長得很像是水彩軟管的樣子 

粉紅色的配色,畫了荔枝跟木蘭花的插圖,蠻有少女心跟童趣的氛圍,全新的在開口處會有一層鋁箔,

撕開之後就可以直接使用,荔枝與木蘭花這款護手霜的香味,蠻像是剛洗完澡那種清新的淡香,

對於只想要擦了舒服,而不想要香到爆表的人,這款荔枝與木蘭花的香味完全就是這樣的存在

77.png

荔枝與木蘭花護手霜的質地是白色的乳狀質地,很容易就推開,延展性一般般,吸收力很棒  

我喜歡邊塗抹護手霜時邊按壓手的各個部位,從手掌心、每個指縫、指間到指甲的邊緣,

都會用護手霜邊擦邊壓一壓、按一按,荔枝與木蘭花護手霜很快就被肌膚給吸收了 

02.png

而且吸收之後,完全沒有任何一點黏膩感,但是可以看到、感覺到手上每吋肌膚都潤潤的,

也沒有讓人討厭的悶感,擦完之後,完全是可以馬上刷手機、碰滑鼠跟鍵盤,也不會有油油的感覺

 

便宜的護手霜市面上很多,好用的護手霜卻不好找,加上我又是對護手霜有比較嚴格要求的人,

TKLAB 荔枝與木蘭花護手霜 我覺得是使用感覺很不錯的一款護手霜,如果你跟我一樣也有同樣的困擾,

那就來試試看TKLAB 荔枝與木蘭花護手霜,應該是不會讓你感覺到失望的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