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喝氣泡飲料喝上癮了  雖然,我依然還是不喜歡氣泡感很重的口感

但是,喝起來細細綿綿的氣泡,其實還蠻消熱氣的,需要降降火的時候還是想喝一下

05.png

是說草莓季好像已經結束了,但是,看到草莓相關的產品還是忍不住會想試看看

這款氣泡飲料跟之前喝的 草莓乳酸風味氣泡水 不太一樣,裡面是含有一點茶跟果汁的,

不知道這樣的組合喝起來是什麼樣的感覺,不過,基本的熱量一定是比氣泡水要來得高一點哦~

01.png

 究.極SUAN氣泡草莓紅茶 / 540ml

這款包裝上直接就是把草莓泡進紅茶的意象,其實第一眼看到會有點不知所措  

到底該把它當做茶飲來喝,還是氣泡果汁來喝呢?雖然有點熱量,不過,一瓶也沒超過200大卡,

算是卡路里比較低一點的飲料,還算是能讓人放心的解解嘴饞的熱量比例啦 

03.png

包裝上直接簡單、清楚、明白的標示了這裡面含有茶、氣泡跟果汁,直接來一個三合一的爆擊  

所以,開瓶前記得千萬不要搖晃到瓶身,因為打開瓶蓋時,真的是有氣泡會衝出來哦 

02.png

放在瓶子裡看不太出是什麼樣的顏色,倒進杯子裡才發現,原來是淡淡的淺褐色,

聞起來有很香很明顯的草莓味,對於喜歡香甜草莓味的我來說,完全就有了致命的吸引力 

04.png

倒進杯子會看到小小的氣泡佈滿了整個杯壁,這個畫面看了就超級療癒的 

喝一口SUAN氣泡草莓紅茶可以感覺到裡面的氣泡是細細綿綿的,不會有太明顯的刺激感,

聞著有香香的草莓味,喝起來也有一點水果的微酸感,吞嚥後才有很淡很淡的茶香出來

 

我覺得這款究.極SUAN氣泡草莓紅茶真的很好喝  適合想喝點有豐富味道的人來試試

茶味在裡面幾乎是感覺不到,對於喜歡濃濃果香的人來說,這樣的組合是剛剛好呢  

就算你是平常不喜歡氣泡類飲料的人,它的氣泡喝起來是很細綿的口感,也不會讓人討厭,

對我來說,SUAN氣泡草莓紅茶真的是大推啦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