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家裡要常常滿室芬芳,除了可以放擴香瓶、擴香膏之外,短時間想變換不同的香味,

我覺得用精油是最方便的方式,放一顆擴香石上滴上幾滴精油,就能聞到淡淡的香氣,

就算家中還有其他常置型的的擴香產品,也不會太過衝突,畢竟擴香石能聞到的範圍不大,

味道快則半天,慢則1-2天就會消散到淡的幾乎聞不到,所以我蠻常這樣做使用的 

06.png

精油就如同紅酒與咖啡一樣,是由天然植物萃取出來的,精油香氣可能會因為不同的產地、採收季節、

萃取方式,以及在不同溫度、不同時間品嚐,都會有不一樣的風味體驗,這就是天然精油的迷人之處。

01.png

 TKLAB 活力能量擴香精油 / 10ml

與之前推出的 精油系列 不同,這次2021年的新品在包裝上整個風格完全大不同,

用了代表活力的明黃色在包裝上,這個顏色同樣也是2021年的代表色哦 

02.png

它完全就是很單純的果香調,裡面添加有萊姆精油、佛手柑精油、葡萄柚精油、檸檬精油、甜橙精油

都是屬於偏柑橘調性的果香味,是可以讓聞到的人比較有提振精神的感覺,難怪會取名 "活力能量" 

 

它的使用方式很簡單,也有蠻多種方式適用,可以使用於水氧機,建議100ml水中滴入2~3滴精油;

如果是使用於擴香儀,建議每次用量為5~8滴;像我比較常使用於擴香石,建議每次用量5~8滴。

上面都是官方建議的使用量,實際上都可以依照每個人不同的需求或擴香設備要求,自己調整用量哦 

03.png

打開瓶蓋後會聞到甜甜的橙子味  從瓶口也可以大概看得出精油本身是帶有一些顏色,

跟甜橙一樣是淺淺淡淡的黃色,噢!跟包裝用的主色調也是同樣的顏色呢!肯定是個巧合吧 

04.png

它的流速蠻快的,很難抓到精油滴落的畫面,在精油滴到擴香石的那一瞬間,

會聞到很明顯的檸檬、萊姆的香味,這個味道一吸到馬上就讓我精神都來了 

 

在所有的擴香石裡,我最愛的還是 DECOLE 不倒翁擴香石 ,招財貓圓滾滾的模樣真的很療癒,

每次將精油滴在招財貓身上,馬上就變得像是它身上的花紋一樣,超級有趣的  

05.png

比起花香的療癒感,在日常工作感到焦慮時,我更喜歡用偏果香調的香氛或精油讓自己提起精神,

除了能夠在聞到香氣後打起精神之外,甜甜香香的感覺也會讓我覺得有開心、快樂的愉悅感,

就像是將滿滿的正能量都在滴上這個香味之後,就幫我把不開心的情緒通通都丟掉了呢  

 

想在工作時幫自己充充電,保持滿滿活力,這款充滿果香味的活力能量擴香精油,

複合式的精油香味真的搭配恰到好處,完全值得入手!推薦給想要滿滿活力的每個人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