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片包裝的面膜很少有針對毛孔做保養的選擇,這款橘色包裝的 LABO LABO 毛孔緊緻早晚安面膜,

還記得當時是去日本玩時,完全沒有事先做功課,單純隨手拿了就去結帳,然後一放就到現在 

blog.png

一樣是縮時保養的面膜,但 LABO LABO 跟 BCL Saborino的早安面膜 不太一樣,

這款毛孔緊緻早晚安面膜是不管在白天或晚上,都可以使用的一款縮時保養面膜  

 

01.png

 LABO LABO 毛孔緊緻早晚安面膜 / 32片

這款包裝完全走一個平實的風格,跟我說是生技研究員或工程師做的包裝設計,我應該都會相信  

整個沒有一點花俏感,編排超級工整、各種畫面對齊,對於強迫症來說看了還蠻舒服的 

02.png

包裝方式也是有個拉環的開關,在第一次使用時要將它拿掉,之後每次使用都要將蓋子關好,

面膜是白色的布膜,厚薄度我覺得一般般,摸起來跟一般厚度的濕紙巾差不多厚

 

聞起來沒有任何香精味、也沒有酒精味,就是一股原物料的味道  

跟我日常比較常用的 BCL Saborino 早安面膜,完全就是不一樣的類型

03.png

這款毛孔緊緻早晚安面膜主要能改善毛孔出油的肌膚困擾,以我的膚況其實比較適合在夏季來使用,

裡面含多種植物精萃,而且無酒精、無paraben防腐劑、無香精、無色素,使用起來也讓人蠻安心的,

一盒裡面共有32片,就算要天天敷大概也就是半個月到一個月的份量,還是蠻足夠的

 

面膜的大小其實跟 BCL Saborino的早安面膜差不多,這款我會比較推薦在妝前做使用,

敷上3-5分鐘後就可以拿下來,毛孔會比還敷之前改善一點,以我的狀況要靠到鏡子前才看的出差別 

04.png
因為它完全沒有涼感的成份,所以不會特別感覺到冰涼,對於不喜歡早安面膜用起來涼涼的人,

不喜歡面膜有一堆奇奇怪怪的香味、又剛好是混油肌(油肌還是乖乖洗臉清潔吧!)

可以考慮使用 LABO LABO 毛孔緊緻早晚安面膜,敷完後稍為按壓吸收就可以直接上妝,

敷完之後,對於肌膚的保濕度,我覺得用起來跟 BCL Saborino的早安面膜也差不多,

做為妝前縮時保養,可以看自己的喜好來做選擇,但毛孔緊緻的效果嘛... 我是覺得還好啦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