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有在家裡料理的人,應該都會準備廚房紙巾來使用,不過,最常遇到的應該就是尺寸不夠厚,

常常煮完一餐,不知道都已經用掉幾張廚房紙巾了  感覺好浪費喔...

01.png

 五月花 厚棒廚房紙巾

不得不說,五月花最近的厚棒系列真的深得我心,延續跟之前衛生紙同樣的視覺風格,

金黃色的 "厚" 字大大的就在包裝上,深怕大家不知道它到底有多厚一樣  

07.png

看看這個超大尺寸的包裝,抱著真的都已經擋住了脖子,它真的是目前我看過的超大尺寸,

比其他牌子的長度都還要長,抽一張就能把我常用的砧板放滿,以前我都要抽2張啊 

02.png

號稱一張抵四張還有超強吸收力,不管是在日常料理時可以使用,或是居家清潔也能使用,

在肌膚狀況不穩定時,在每次洗完臉之後,最好也是用紙巾來將臉上的水份給壓乾 

在擦乾臉的時候就能感覺到,它重複使用紙張不軟爛,而且用一張就夠不會破,根本一紙完勝

03.png

包裝在側邊上,還寫了各種厲害的數字,不管是在吸水吸油的吸收力上,或是在紙巾的強韌度上,

當然還有摸起來的手感,都跟其他以往用過的廚房紙巾,有著很明顯的不同 

04.png

看看這個壓紋,滿滿一堆像是變型蟲花紋的壓紋,看起來還以為是什麼時尚的設計圖樣,

它可是五月花的專利立體壓紋技術,360度超導瞬吸網,能夠重複使用紙張不軟爛 

05.png

煮雞肉時每次都要先把水份給壓乾,不管是要沾粉做炸雞,或是直接乾煎當做健康餐,

要是沒有事先把雞肉上的水份都給壓乾,一下鍋馬上就會整個被噴到一個狂轟亂炸的狀態  

有一個很棒的料理清潔好幫手,這樣下廚當然就更得心應手了嘛 

06.png

今天我就特別用我之前在使用的紙巾來測試,右邊是我之前使用的,左邊則是五月花厚棒廚房紙巾,

一樣都是雞肉,一樣用手去壓乾雞肉上的水份,右邊很明顯已經整張都被水份給充滿了,

但是,左邊只有一點點  正當我以為是厚棒廚房紙巾沒吸到水份時,一拿開紙巾卻發現,

用厚棒廚房紙巾吸過的雞肉,乾爽度居然比用其他牌子的紙巾來的還乾爽  

 

對於煮一餐飯,要一直抽紙巾來用覺得很麻煩的人、或是洗完臉要一次抽兩張紙巾才能擦乾臉,

真的可以試試五月花厚棒廚房紙巾  直接減少抽取紙巾的次數,感覺就節省很多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  五月花厚棒廚房紙巾的官網  看更多資訊哦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