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愛上用保養油來做身體保養,除了成份單純之外,吸收力也比乳液來得好很多,

加上身體保養油的香味都是聞起來讓人感覺很舒服的,還能像是做精油按摩一樣,替自己放鬆,

所以,最近在身體保養的選擇上,我拿出保養油來做全身的保養,真的是幾乎是天天了啊~

TKLAB 葡萄柚輕盈漫步按摩油

使用天然精油做做的按摩油,真的是完全不一樣的享受  

對於不管是久坐的上班族或是久站的服務業,一回到家最想放鬆的肯定就是腿了  

這款TKLAB出的葡萄柚輕盈漫步按摩油,主要是針對舒緩腿部所做設計的按摩油,

在忙碌了一整天之後,想要幫雙腿好好的按摩放鬆一下,就可以使用按摩油來好好療癒整天的疲憊 

01.png

 TKLAB 葡萄柚輕盈漫步按摩油 / 30ml

橘色的包裝,從紙盒到瓶身上的貼紙,非常統一的就是整個橘到不行的單一色塊的設計,

完全沒有一絲的花俏,這款也有大瓶裝100ml的容量,不過,我自己還是比較喜歡小瓶裝的設計

02.png

小瓶的尺寸拿在手裡剛剛好,瓶器本身是用最能保護精油不受到陽光的光照影響的紫晶瓶,

畢竟葡萄柚也屬於柑橘類的精油,這類的精油通常是最不適合受到日光照射的 

裡面所添加的精油有杜松漿果、玫瑰天竺葵、花梨木、喜馬拉亞雪松、葡萄柚跟薑 

03.png

開口的設計跟一般的精油瓶一樣,在使用時,我覺得比擴香的精油瓶更容易取用到適合的份量,

打開之後,可以聞到木質調的香氣(對!居然不是先聞到葡萄柚的味道  真的讓我好意外啊~

後調才有聞到一點點淡淡的柚香味,不仔細聞其實還聞不到呢  

04.png

滴出來的精油是黃到不行的有色精油,這個顏色是精油本身天然的顏色,使用時不需要太過擔心,

因為裡面有薑的精油,所以,在按摩的時候會覺得暖暖的,有一點點像是邊熱敷邊按摩的舒緩感,

葡萄柚輕盈漫步按摩油的吸收力蠻不錯的,在我按摩完之後,過1分鐘就差不多都被肌膚吸收了,

按摩油的質地是比較輕的,塗抹在身上不太會感覺到油膩,延展性跟吸收力都是很不錯的 

05.png

雖然說葡萄柚輕盈漫步按摩油是全身都可使用的按摩油,不過真的要每天都全身使用,其實蠻傷錢包的,

官網有說可以用植物油或基底油來做稀釋,植物油的部份可以選擇使用成份單純、無香味的乳液來取代,

植物油跟按摩油的稀釋比例可依個人需求選擇 1:1或是2:1都行,我自己是單純就拿來做腿部按摩,

並沒有用在全身按摩,所以也沒有稀釋使用過,想省錢的人可以試試看啦  

 

如果你剛好在找身體按摩油的人,想要按摩時是比較有溫度感、喜歡的香味又是偏木質調,

那TKLAB出的葡萄柚輕盈漫步按摩油,真的是可以試試看,說不定用了就整個愛上了呢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