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網路上買零食,一直讓我看到這款產品,看起來長得很奇妙,真的是讓我太好奇了,

忍不住就入手了一袋來試試,不知道是不是還有其他的牌子,我買的包裝上畫著很可愛的人像

01.png

 果粒酸奶塊 綜合水果味 / 500g

網路上的廣告圖片拍的很像是餅乾零食的樣子,實際開袋才發現,吃起來可能跟太空食品差不多 

包裝設計的蠻簡陋,光是這個包裝就完全讓我連想吃的慾望都沒有了  難怪廣告打那麼兇...

02.png

雖然說500g感覺上應該是蠻多的,不過,其實打開也就只有袋子的一半份量左右,其他裝的都是空氣,

袋子本身是夾鍊袋的設計,這一點倒是讓我感覺還不錯,雖然說果粒酸奶塊想怎麼吃就可以怎麼吃,

但是,直接單吃真的就只會吃到一堆粉感跟空氣感,一點也不覺得它是人類該吃的東西 

03.png

裡面一共有四種不同的口味,紫色的藍莓、粉紅色的草莓,另外兩款芒果跟桃子真的長得太像,

從背面可以看得出一款明顯有黃色的果肉露出來,另一款則看不太到有果肉露出來的樣子,

但是,它們倆誰是誰... 這樣直接空口吃,我還真的是分不出來差別在哪啊 

04.png

分享我覺得食用起來是最好吃的方式,沒有之一  

先倒出一些果粒酸奶塊,它本身是用水果乾跟奶粉做成的塊狀,雖然一開始沒有什麼重量感,

所以,會不小心失手拿很多出來,我自己是會拿個4-8塊,看當天肚子餓的程度來決定要放幾塊,

接著直接用熱開水泡它,我會先倒入稍為淹過果粒酸奶塊的水量,拿出湯匙開始攪拌,

溶不太開的時候再倒一些熱水進去,一直重覆到所有的果粒酸奶塊都被熱水溶解開才可以

05.png

接著從冰箱拿出牛奶,倒入水量的一半份量,再攪拌一下,有果粒的水果牛奶就完成了  

如果想要加麥片增加飽足感,要在加冰牛奶之前就先加,讓麥片稍為泡一下後,再加入冰牛奶,

最後加冰牛奶除了可以增加一點奶香味跟甜味之外,還能快速就可以達到降溫的效果  

 

不加牛奶直接吃泡開的果粒酸奶塊,水果味會比較濃,也會吃到草莓跟藍莓的酸味,

對於喜歡果酸味的人來說,可以試試不加冰牛奶的版本,我是對那個酸度無福消受啦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