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最少做的事大概就是好好打扮自己了吧... 我真的要深切的好好反省  

不趁現在嘗試各種不同的妝扮,怎麼能對得起現在這個宅在家的時光,真的是太浪費啦 

06.png

雖然比以往打扮的機會少得多,但在這個月裡,還是有一些用空的產品可以讓我來分享,

先從打扮必備的隱形眼鏡開始說起,雖然我櫃子裡還有一堆之前用過覺得很不錯的隱形眼鏡囤貨,

不過,看到有不錯的好花色,怎麼能不嘗試看看,這樣才能碰撞出不一樣的火花嘛  

 

 

undefined

 O.P.T 旅行日記 / 月拋 / 摩根杏 

這款隱形眼鏡拜託一定要買它,真的是出乎意料的美,從來就沒看過這樣特別的組合,

而且配戴起來完全日常,仔細看有會發現小心機的一款隱形眼鏡,真的讓我喜歡到不要不要的  

每次戴上真的會不自覺的一直看著鏡子裡的自己,眼睛裡那圈在不同角度就有不同顏色的變化,

真的是美到超有靈魂的,戴過真的會讓人愛不釋手  絕對是今年必囤的一款月拋隱形眼鏡

 

undefined

 O.P.T 旅行日記 / 日拋 / 波普卡其

多層次的花色,戴起來是比較顯眼一些,也增加了活潑感,想要做一些比較有個性的打扮,

這款隱形眼鏡我覺得就蠻適合的,實際戴起來很舒適,不會跑片也不會在要拔眼鏡時死抓住眼球不放,

日拋對我這種不是天天戴隱形眼鏡的人來說,相對是比較友善,也是我在選擇隱形眼鏡時的首選啦 

 

 

undefined

 bonamedusa Lip Wave Delete 唇紋護理精華 / 透明款

唇部保養不管什麼樣的季節裡都要做,就跟臉部保養是一樣的  這款當做夜間的唇部保養品蠻不錯的,

用量真的蠻省的,真心要說使用時千萬不要貪心,它的質地根本不是會巴在肌膚上,要是不小心抹太多,

可是會直接往下流到下巴,而且它的黏度是真的會把衛生紙黏住的那種黏,除非你想用嘴黏東西  

不然還是少量多次的上會比較適合,每次真的只需要上適量就可以,前幾次塗抹會感覺有點刺的感覺,

擦完會感覺嘴唇直接嘟~起來,不過真的就只有前幾次使用會有點刺的感覺,不會痛、就是一點點刺,

塗完之後可以維持的蠻久,但在吃喝東西會碰到餐具時,被抹過 唇紋護理精華 沾到的部位就是黏 

我後來完全就只把它拿來當做夜間的唇膜來用,因此到隔天起床後,前一晚擦的 唇紋護理精華 還在... 

 

 

undefined

 colourpop 桃子系列唇彩 / rise n shine

我其實蠻習慣用完一部份的唇彩後,才會再開其他的唇彩來使用,即使是這樣,櫃子裡也要快30支...

年初也才送了一些給親朋好友,不分給其他人用,我覺得這輩子只能等這些唇彩被我放到過期  

colourpop 桃子系列唇彩 我覺得很好用,就算不先用護唇膏打底,都能上得很平順,唇膏本身就很潤,

擦起來卻沒有油感,算是滋潤度剛好的唇膏,顏色會掉色,需要在吃完東西或喝完東西之後補擦,

這個顏色很適合日常使用,就算臉上只擦了防曬乳或隔離霜,單擦 colourpop 桃子系列唇彩 也不會奇怪

 

 

心得結語

在這四項產品裡,我最推薦要入坑的就是隱形眼鏡  不管是 O.P.T 旅行日記 / 月拋 / 摩根杏 

或是 O.P.T 旅行日記 / 日拋 / 波普卡其 都很值得入手,戴起來舒適又很適合日常配戴 

至於 colourpop 桃子系列唇彩 要入坑有一點門坎,我都是直接在官網購買,但是很容易掉件,

或是收到的東西在經過空中的運送過程裡,到台灣就直接各種缺陷,買起來比較沒什麼保障  

而 唇紋護理精華 我真的覺得可有可無,使用上有點太麻煩,黏到不行的情況連用蜜粉都沒辦法改善,

要專程為了做為夜間唇膜而買它,我覺得大可不必,還不如直接買其他潤澤度比較高的護唇膏就好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