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看這個月份,感覺離夏天也越來越近了,有沒有人已經沒什麼胃口吃正餐了啊~

沒關係!甜點永遠都有空間可以裝!用冰涼涼的甜點來作為點心,才不會沒有胃口吃它呢 

House 台灣好侍芙酪吉 哈密瓜風味

之前一直很想試試芙酪吉,它是一種只需要使用牛奶就能製作的甜點,製作過程也幾乎是沒難度,

對於廚藝等級不高的我來說,完全是零失敗率的一款甜點,我居然就在 DONKI 找到它  

本來想直接掃檯買爆,可是當天跟老吉一起出門,在被發現這點小心思之後,手上的籃子就被拿走了...

所以說... 逛街帶男人出門才不好,根本就沒辦法想買什麼就買什好不好 

01.png

 House台灣好侍芙酪吉 哈密瓜風味

其實芙酪吉一共有4種口味,但是,在唐吉軻德西門店裡只有一種哈密瓜風味的,感覺有點可惜...

紙盒上印著滿滿的哈蜜瓜的照片,在成品圖上也有看起來像是果肉一樣的東西,感覺好神秘哦  

02.png

裡面一共是4人份共200g的份量,不過,我老實說... 其實我一餐下午茶就直接把4人份給吃光了 

吃光後還覺得有點飽,感覺真的是很適合在天氣熱到沒胃口時,可以充當一餐來吃的點心

03.png

打開紙盒,裡面就只有一個鋁箔袋,袋子上有用圖示將製作方式給畫了出來,除了這小小一袋子之外,

另外還要準備200ml的鮮奶,只能是鮮奶,無法用豆漿或調味乳來取代,所以乳糖不耐症的人只能PASS

04.png

首先要將鋁箔袋裡的芙酪吉液體通通倒進碗裡,可以看到裡面還是有不少細碎的哈蜜瓜果肉,

感覺這包鋁箔袋裡面裝的就是糖漿,整個芙酪吉的顏色都好像哈蜜瓜的紅肉顏色啊  

接著將準備好的200ml鮮奶直接倒進芙酪吉,我用的是好市多的鮮奶,使用其它牌的鮮奶也可以啦~

05.png

倒入鮮奶之後,就要用湯匙開始攪拌,攪拌的速度不用太快,大概每2秒拌一下就可以,

不過,攪拌的範圍要大,一直攪拌到整碗的內容物都有點稀稀稠稠的狀態,就可以準備冰起來了~

06.png

拿出保鮮膜將碗口封起來,就可以放進冰箱冷藏,進冰箱的時間最少要有30分鐘才可以,

經過30分鐘後的冷藏,再用湯匙舀芙酪吉,可以發現它已經變成固體的樣子,整體是軟軟彈彈的,

比果凍還要水感、布丁還要軟嫩,口感有點像是奶酪,但沒有到那麼固體的咬勁,基本上放進嘴裡,

一吸就直接化成水狀了,甜度說實話真的蠻甜的,裡面的果肉咬起來,微微有增加口感的效果,

不過,哈蜜瓜嘛... 果肉是能有多脆硬咧  這款真的很適合天氣熱的時候食用,冰涼涼的好清爽啊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