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顧自己,從"頭"開始  身為細軟髮又喜歡自己染髮的人,沒有什麼比好的頭髮產品更重要了 

洗髮產品除了要好起泡、清潔力不錯、能把頭皮也一起清潔乾淨之外,香味對我來說也是很重要的!

至於護髮產品對於細軟髮根本就是日常必備品,好用的護髮產品絕對不能只是單純把毛髮柔順而已 

一家人益生菌

一家人益生菌髮品洗護產品裡,使用獨家胺基酸複合天然洗淨配方、全新韓國比菲德氏益生菌,

搭配專利髮根煥活胜肽與天然皮脂調理成分、韓國專利草本活性因子添加,能調理頭皮的益菌平衡,

平衡頭皮微生態。而且零矽靈、無添加 SLS/SLES/ALS/ALES、也無MI&MCI/Paraben防腐劑添加哦!

02.png

 一家人益生菌植源健康髮浴 / 500ml

白色的瓶身上搭配了韓文與英文,整體感覺很素雅,這瓶是給頭皮比較健康中性的人來使用的

03.png

不得不說,整體的設計真的很有簡約感,瓶身的側邊有小浮雕,最喜歡這種有帶有設計感的巧思,

既然是設計給中性健康的頭皮來使用,當然重點也是放在清潔頭皮,才能強化頭皮並擁有健康髮根啊~

04.png

按壓出來是透明到跟水一樣的凝露狀,裡面添加了嚴選維生素B3及歐盟認證有機洋甘菊精華,

香味聞起來是我喜歡的中性淡香氛,完美知性花木的純香感  這香味讓每次洗頭都像是在享受一樣!

本以為使用胺基酸複合天然洗淨配方的洗髮精會不容易起泡,但是,植源健康髮浴非常容易就起泡了 

05.png

它的泡沫不是非常綿密、有厚實感的泡泡,搓揉的過程感覺是比較細膩的泡沫,也很容易就沖洗乾淨,

我習慣洗頭髮會洗兩次,第一次是快速清潔,主要是把頭髮上的灰塵、油脂... 等大致上都清洗掉,

第二次會著重在頭皮的按摩,用指腹伸入髮絲之間,輕輕按壓頭皮每一個區域,最後用溫水沖乾淨就好!

洗完之後,感覺像是在家裡幫頭皮做了一次沙龍,整個頭皮超有透氣感,但染過的髮尾就感覺蠻乾的 

 

這時候,護髮產品怎麼能不接著使用  全套都做完,才能好好保護我少到不行的細軟髮啊 

06.png

 一家人益生菌植迷輕盈護髮膜 / 500ml 

帶有淺淺的灰棕色,這個包裝設計看起來就跟高級髮廊裡用的產品質感好像啊 

07.png

整個設計風格跟植源健康髮浴蠻像的,果然是一家人  除了顏色不同之外,連瓶身側邊的小細節,

也是相同的設計,這款聽說是使用之後,也不會讓髮絲沉重到很扁塌,對細軟髮人來說還真是大福音啊!

08.png

按壓出來是純白色的乳狀質地,裡面添加的是嚴選珍寶玫瑰果精華油與生命之樹莓果精粹,

能夠完美修護的髮絲,香味則是法國獨家高訂玫瑰淡香水的香調核心,搭配微柑橘香氣揉合沉穩木質調。

本以為護髮膜的香味會跟健康髮浴的香味打架,可能是兩款都帶有木質調的香味,反而多了不同的層次!

09.png

在洗完頭髮之後,直接按壓適量的護髮膜塗抹在頭髮上,我習慣會從耳下的髮絲開始做塗抹,

抹完後要等待幾秒再做沖洗,我通常都會在等待的時候順便搓揉髮絲,確保每根頭髮都抹上了護髮膜,

裡面含有複合72小時鎖水磁石,能夠長效深入保濕,沖洗過後的髮絲超級柔順,卻又沒有厚重感  

在吹乾頭髮的過程也完全都不打結,用手指就能直接把頭髮給理順,讓我真的超級滿意的啊  

 

喜歡沙龍級香味與使用感受的洗護產品,推薦可以試試一家人益生菌髮品洗護系列,我真的好喜歡 

洗髮產品洗完後的清爽感,加上護髮之後的柔順又不厚重,說不定你用過之後,真的就是一家人了  

一家人植系列在 一家人官網 │百貨通路皆有銷售,想要幫自己打造頭皮健康環境,很推薦試試看哦~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