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來補完之前 夜訪唐吉軻德 時囤的一些零食,其實當天真的是爆買一堆,只是吃零食的速度沒那麼快,

所以,才會拖到現在還有一些當時買的零食還沒分享完  現在真的是非常時期,沒事還是乖乖在家,

可以先看看我之前的分享,之後疫情好轉一些,能夠到處逛逛的時候,就知道要買什麼啦~

北海道起司麻糬米果

這款是名稱我覺得很微妙的產品,麻糬米果不知道吃起來到底是麻糬還是米果,真的太讓我好奇,

當然就是直接入手來試試看,吃起來會是什麼樣的口感  加上一看到是起司口味,身為專業起司控,

一定就是要吃看看,到底這味道是好吃的起司風味,還是不知道哪裡來的假合成味啊 

01.png

 越後製果 北海道起司麻糬米果 / 6袋入

這個外包裝直接說是使用日本100%國產米,還搭配了搭配濃郁卡芒貝爾和切達起司,

滿滿的都是日本的風味,以北海道最有名的乳製品來製作,這味道肯定吃起來不一般吧 

02.png

裡面是六個透明的獨立袋分裝,打開時看到長成這樣的包裝我有一點傻眼  也太簡陋了吧!

這時候也完全沒聞到什麼起司的香味,但看得出來是長的像奇形怪狀的乖乖,外層沾滿了一堆粉末

03.png

每一包裡面的份量都不多,只要打開就可以馬上吃光的那種份量  袋子裡到處都是起司粉,

這吃完餅乾是不是要連袋子也都舔一舔啊  這裡面起司粉末的份量,真的讓我感覺有點傻眼

04.png

拿出米果本體才真正有聞到起司的味道,聞起來蠻濃郁的,米果看起來像是偽裝成烤過的麻糬,

重量超級的輕,感覺到裡面像是空心的一樣,整顆米果上都是滿滿的起司粉,看起來是從製作本體,

到最後外層都用了不少的起司粉,這時候,我超怕一顆吃下去,會直接被乾粉攻擊喉嚨 

05.png

還好吃起來跟聞起來不一樣,起司的味道沒有想像中那麼濃厚,粉末也只有在表面薄薄的一層,

一份單包裝吃完也還不太需要狂灌水才能解渴,吃起來蠻像是比較紮實一點的乖乖,也是吃的到空氣感,

咬起來也不像一般常見的米果那麼的硬脆,三兩下的時間我就直接吃光了2小袋  算是蠻唰嘴的~

 

對於想要吃起來有超級起司感的人來說,這款米果沒有那麼適合,比較像是給小朋友的小點心,

感覺上吃得有味道,吞完之後就沒什麼起司味停留了,吃起來不像米果也不像麻糬,好奇的人可以試試!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