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越來越熱,吃得就越來越簡單,有時候簡單吃個涼拌就當作一餐,其實超級不健康 

想要吃點營養的東西,又懶得在熱烘烘的廚房待著,身為懶人妻的我當然也有辦法解決這問題 

大成醇粹雞精

現在能夠直接在好市多網購限定、一盒免運宅配到家的大成醇粹雞精,簡簡單單就能解決困擾,

小時候只要是身體不舒服,媽媽就會煮一碗湯給我喝,現在不用這麼麻煩,還要花時間自己下廚,

只需要簡單解凍跟加熱,就能直接喝到熱騰騰的鮮醇雞湯了,完全超方便的啊 

01.png

 大成醇粹雞精

這小小一包裡面容量可不少,買回家需要放在冷凍裡保存,等到要喝的時候再拿出來直接加熱解凍,

06.png

一袋裡面有100ml大容量,100%熟齡母雞全雞使用,沒有另外添加物,只要你敢喝雞湯,

那大成醇粹雞精你應該就喝的習慣,要小心不要重覆解凍,這樣對食物都不好 

02.png

解凍也很方便,不用花太多時間,可以選擇隔水加熱的方式,或是倒出來用電鍋加熱都可以,

不過,這個包裝是鋁箔的材質,所以一定不能放進微波爐做加熱的動作哦  

03.png

用電鍋加熱對我來說比較方便,先把鋁箔袋剪開將冷凍雞湯塊倒出來,以現在這個天氣來說,

從拿出來開始,一剪開就感覺到雞湯已經開始在解凍了  外鍋要放入一杯水,再將冷凍湯塊放進去

04.png

只要按下開關,等待5-10分鐘就好了,怕不知道時間過了多久,只要用手機定時器計時就好,

我自己都是計時5分鐘就打開電鍋看一下,直接加熱好的雞湯,倒出來就可以直接飲用了 

 

味道聞起來很像是沒腥味的雞精,喝起來像加熱過的雞精,每一口都是滿滿的雞味,如現熬雞湯般好喝,

0脂肪、0膽固醇喝起來很順口,使用了職人工法鎖住美味營養,喝起來味道真的超級濃郁  

想要讓它喝起來像平常喝的雞湯,也可以撒一點蔥花上去,看起來就超有高級餐廳湯品的感覺哦 

05.png

喝起來會比平常喝的雞湯味道還要濃,想省下燉雞湯的時間,又沒辦法一次喝太大量的湯湯水水,

大成醇粹雞精真的可以試試看,只要在好市多的線上購物網就能直接買到,完全不需要出門,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  大成醇粹雞精(冷凍)   看看吧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