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期待可以買到我很喜歡的水蜜桃風味水,之前去日本根本就天天喝,喜歡到差點想直接買一箱回來,

結果沒想到的是,雖然有滿滿好幾種不同口味的風味水,偏偏就是沒有我最愛的水蜜桃  

紅茶花伝 桃子蜂蜜風味茶

為了解除想念那麼久的念頭,最後還是買了一瓶跟桃子有關的飲料,誰叫我就獨愛哈蜜瓜跟水蜜桃呢!

如果還有機會能出國去日本,我一定要直接喝爆想念了那麼久的水蜜桃風味水,一解千愁才行啊 

01.png

 紅茶花伝 桃子蜂蜜風味茶 / 440ml

千萬別看這一瓶小小的,它的價格在我結帳時真的要把我嚇呆了  居然要六十多元... 

想都沒想過,我居然會花一個便當的錢,只為了買一瓶跟水蜜桃有關的飲料... 對不起我的錢錢 

02.png

它的包裝上滿滿的都是飽滿可愛的水蜜桃,最下方還有小小的字寫了裡面含有2倍濃的紅茶味,

並加上了果汁,完全就是真材實料,不知道喝起來會是怎麼樣的感受呢 

03.png

裡面的果汁含量有9%的份量,以市面上多數都是濃縮還原以及化學添加的飲料來說,

內容物還有真實果汁在裡面的飲料,好像也是蠻有良心的喔  果汁的部份是桃子汁加上葡萄汁,

完全一個複合式的概念,喝起來不知道會不會也很像葡萄紅茶的感覺啊  

04.png

在瓶子裡茶色看起來蠻深的,打開之後馬上聞到很香的桃子香味,讓我想到在日本吃的水蜜桃,

雖然說台灣算的上數一數二的水果王國,但是,日本的水果真的是吃過一次就完全回不去的高級感 

05.png

喝起來明顯是帶有水蜜桃香氣的紅茶,茶味感蠻明顯,喝起來沒有澀味,尾端淡淡的留著果香味,

很舒服的果汁加上茶的組合,甜度我覺得很剛好,喝起來是順口又能解渴的感覺,蠻棒的一款飲料 

 

唯一缺點就是太貴了  這個價錢讓我不知道該買手搖飲、便當、還是紅茶花伝的桃子蜂蜜風味茶耶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