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假日就來把放在家裡,之前在唐吉軻德入手剩下的存糧給開了  雖然暫時沒辦法去日本旅遊,

去唐吉軻德也不像之前那麼方便的情況下,要把存糧都開了,心中也還是有點淡淡的哀傷 

Calbee卡樂比 蜂蜜奶油口味薯片

這款也是我在店內逛到3樓就已經看到,去到1樓又看到的產品,重覆看到就是讓我忍不住覺得...

"這應該真的很好吃吧!不然怎麼會在店裡到處都看到這個洋芋片呢?!" 所以... 我就拿了一包 

01.png

 Calbee卡樂比 蜂蜜奶油口味薯片

卡樂比在台灣也是很有名的零食品牌,去日本總是有人說 "一定要買的薯條三兄弟" 就是卡樂比的產品,

除了在日本機場必買土產的薯條三兄弟之外,他的洋芋片也是很有名,剛好可以試試沒吃過的口味

02.png

這款蜂蜜奶油口味的洋芋片,在包裝上就直接用實體的照片來吸引人,光看就能想像它的味道,

肯定是香香甜甜、嘗起來應該就像是西點一樣的口味吧  蜂蜜跟奶油的組合,光想像就很幸福啊~

03.png

除了蜂蜜跟奶油之外,裡面還加了洋芫荽跟意大利軟芝士,這個組合就像是西餐的調味,

甜中帶鹹的組合,對於喜歡甜味重的人來說,這個口味讓人吃起來很容易就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04.png

打開包裝後,裡面的份量還是讓人有點傷心,現在的洋芋片包裝都是賣空氣啊啊啊  

還好份量還有個半包左右,每一片的洋芋片也都保持的很完整,有些洋芋片中間都被炸得起泡了,

咬起來的口感每一口都非常酥脆,蜂蜜的甜味跟馬鈴薯的甜味很搭,淡淡奶油跟起司的鹹味平衡了甜味,

05.png

從打開包裝的那一刻,我就知道自己已經停不下來了  果然過不了幾分鐘,整包洋芋片就被我清空了...

對於想吃甜食的人來說,Calbee卡樂比的蜂蜜奶油口味薯片真的很唰嘴,甜鹹搭配真是很舒服的口味,

就像包裝上寫的吃到會有 "幸福感"  配上一杯溫熱的紅茶,想像自己就坐在高級的西餐廳內享用美食,

想不到一包簡簡單單的洋芋片,能夠讓人這麼輕易就獲得這麼大的滿足感啊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