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國零食算是我很陌生的食物,聽說他們甜點都是吃起來就像糖是不用錢一樣的甜  

雖然身為一個螞蟻人,但是,就算是甜點,我也喜歡吃起來是有滋有味的,吃起來跟糖一樣甜,

沒有其他香味或搭配的話,那我不如直接抱著砂糖乾吃就好,這樣哪還有什麼吃甜點的樂趣呢?!

blog 3.png

這款土司甜點是由泰國第一廚師學院,杜斯特塔尼學院畢業的廚師所研發的餅乾,聽說在泰國當地,

可是做到讓泰國曼谷100多家餐廳將這個甜點列入菜單,成為泰國最受歡迎的甜點之一呢  

01.png

 泰國職人 BenPan手工烘烤厚抹醬吐司脆片 / 泰式奶茶口味 

包裝的設計非常的直接,整個滿版到不行的土司脆片,搭上背景像是泰奶的橘紅色,讓我有點害怕 

整個包裝完全沒有一絲空間的浪費,沒有圖片的地方都放上的字,這包裝的設計真的空間管理大師啊~

02.png

打開包裝可以看到是夾鍊袋的設計,但是封口撕開處跟夾鍊袋的位置很近,所以在撕開包裝袋時,

不是很容易撕開就馬上就能看到內容物,而且很容易就把邊角給撕得超級醜的  

03.png

裡面每一片的厚抹醬吐司脆片尺寸跟大小都不太一樣,應該是在運送的過程中碰撞就碎了,

厚抹醬吐司脆片上滿滿的都是泰式奶茶的抹醬,真的是超級厚,從正面上完全看不到土司空白的地方

04.png

背面就是烘烤過的土司模樣,沒有抹醬的樣子,但是每一片單面的醬都超級厚,所以會沾到其他的背面,

還好抹醬都只上了單面,我沒辦法想像雙面都是醬的口味,那應該... 直接給我一罐醬就好吧  

05.png

吃起來的口感就是土司脆片,咬起來有點像是沒有糖粒感、薄片的花蓮的奶油酥條,

口味是很香的泰奶,我也覺得蠻像是太妃糖的的甜味,吃的到奶香味,茶味感沒有那麼重,

整體口感是酥酥脆脆、香味很濃的土司脆片,對我來說這款的甜度是偏甜,但是我可以接受的甜度

06.png

它還可以拿進微波爐稍為加熱個10秒,吃起來口感會更硬脆,上面的抹醬會有點融掉的感覺,

不會有醬突然滴下來,咬起來多了一點韌勁,泰奶的味道也變得更重了些,不過,在這個天氣裡,

微波加熱的吃法我沒有很推薦,雖然加熱之後的口感有些不同,但是,兩者差別沒有到非常的大,

我是覺得不用冒著會被燙到的風險,只為了想試試看吃起來有什麼不同的感受啦~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