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是不是想發懶,不想花很多時間準備就為了吃一頓飯,要想簡單料理又吃到好味道,

這時候泡麵真的是很不錯的選擇  台灣的泡麵常常吃,總會想換個不同口味怎麼辦?

營多印尼炒麵

很簡單!吃國外的泡麵就好啦  但日本、韓國的泡麵,常常單價都蠻高的,想吃好又想省錢,

那你一定要試試印尼的泡麵,它單價很便宜,口味又不錯、單份的份量以女孩來說吃一餐剛剛好  

01.png

 營多印尼炒麵 / 85g

雖然說是泡麵,但從包裝上很明顯看得出來,這款就是乾麵類,要想跟照片裡吃的一樣豐富,

那配料就要自己提前準備,小小一袋裡可不會出現滿漢全席的高級配料啊  它只是泡麵啊 

02.png

打開包裝,裡面有一塊麵體,麵體看起來比平常吃的泡麵來的粗,有一袋乾料,一邊是調味粉,

另一邊是乾躁的紅蔥酥包,還有一袋調味醬包,分別是調味油、甜醬油跟辣椒油三種

03.png

先燒一鍋開水,水量只需要400ml就好,水滾後就下麵開煮,在等麵煮熟的同時,可以先準備好盤子,

把所有的調味粉跟調味油通通都預先倒進盤子裡,在通通攪拌在一起,這些調味料倒出來的同時,

其實就已經聞到濃濃的香味了,調味油跟甜醬油的味道蠻濃的,聞起來感覺就是甜甜的

04.png

調味醬的份量其實沒有很多,攪拌也沒有什麼技巧,就是把所有的東西通通的混~ 合~ 在~ 一~ 起~

攪拌的過程完全沒有感覺到辣椒醬的存在,油蔥味超級香,都還沒吃到我就開始覺得餓了 

05.png

麵只要煮3分鐘就可以撈出,我大概煮了5分鐘,因為我喜歡麵吃起來是比較偏軟的口感,

但是我發現這款麵其實不太會煮到爛糊糊,就算忘了注意時間,也不會吃到完全沒有口感的麵體,

撈出的麵直接跟放在盤子的調味料再次攪拌在一起,攪勻之後再加上自己想吃的配菜,簡單一餐就搞定

06.png

最後我就只有撒上一些青蔥,攪拌好然後就開吃了  麵體本身吃起來是很Q彈有嚼勁的,

不像韓國泡麵的麵體吃起來那麼粗,所以不會感覺有很多麵粉味,調味本身是甜中帶一點微辣,

對像我這種沒有辦法吃很辣的人來說,這樣的辣度蠻開胃,很輕鬆就能直接吃完一整份  

重點是,這樣一小袋的價格大約是10元左右,現在哪還能用10元吃到一餐啊  真的是CP值很高

夏天沒什麼胃口、又不想餓肚子的人,營多印尼炒麵真的可以試試看啦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