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你想來點純正日本九州風味的博多醬油豚骨風味拉麵嗎?

這款從好市多購入的  Marutai 九州拉麵三口味組  今天終於要拿它來下鍋啦 

Marutai 九州拉麵三口味組

這裡面一共有3種不同的來自日本九州風味的拉麵口味,分別是熊本黑麻油豚骨風味拉麵、

博多醬油豚骨風味拉麵口味、鹿兒島黑豚骨風味拉麵口味,三種完全不同風味的拉麵在這盒裡面

Marutai 九州拉麵三口味組

而博多醬油豚骨風味拉麵口味跟熊本黑麻油豚骨風味拉麵都有3袋,鹿兒島黑豚骨風味拉麵口味只有2袋,

一盒裡面就滿滿的裝了8袋的棒狀拉麵,每袋都是兩人份的量,做為主食來說還是蠻方便小家庭來食用

 

博多醬油豚骨風味拉麵

 博多醬油豚骨風味拉麵 / 2人份

白色的包裝就是來自博多的醬油豚骨風味拉麵,包裝上有著豐富配料的照片僅供參考,

要想要吃得那麼料多,就需要自己提前先把叉燒、木耳、泡菜跟蔥花都先準備好,才能跟照片長得一樣

02.png

打開包裝會看到的就是兩根長長的棒狀細麵條、兩包調味粉包、兩包調味油包在裡面,

完全就不出我所料,真的就是長得主食模樣,要想吃得營養就只能靠自己加料了啦 

03.png

料理一樣要先煮一鍋水,水滾之後下麵條,如果你覺得平常吃麵會感覺麵粉味蠻明顯的,

可以像我一樣另外煮一鍋水來加調味粉跟調味油,不要用煮麵水拿來直接加調味粉包跟調味油包,

把麵跟湯料分開煮就不會覺得麵粉味很重了,這樣反而更能喝到原本湯包最完整的調味

04.png

為了再麵裡加料,用了煮完麵之後的水,把麵撈出來之後,把從冷凍庫裡退過冰的肉拿出來,

倒入一些太白粉跟肉抓醃,把肉跟太白粉都抓勻之後,就可以直接放進剛剛煮過麵的水裡煮熟就好

05.png

最後進行組裝,把煮好的麵先放進碗裡,再將煮熟的肉鋪在麵的上方,最後再倒入煮過的湯料,

一道博多醬油豚骨風味拉麵就完成了  本來我還想再切一些蔥花,但想起來的時候我已經在吃麵了...

06.png

煮完麵之後還是有煮了一些玉米筍,增加整碗博多醬油豚骨風味拉麵的豐富性,看起來有肉又有菜,

感覺就營養多一點,不會真的只有從包裝袋裡拿出來的麵跟湯,這樣吃真的有一點單調了

07.png

包裝上建議煮麵只需要2分鐘,我比較建議看自己平常習慣的方式來煮,只煮2分鐘的麵,

麵心其實都還是有吃得出來,像我就還是比較習慣吃麵體偏軟的,用煮的也要差不多5分鐘左右

08.png

它的湯頭喝起來很有豚骨的風味,我覺得味道喝起來比 一蘭半生麵 的湯還要好喝  

喝起來有豬油跟麻油的香味在裡面,麵在分開煮之後,吃起來麵粉的味道少很多,湯也不會稠稠的,

口感變得比較清爽一些,香味卻一點都沒有消失,麵體我覺得吃起來就蠻一般,還是 一蘭半生麵 的麵好吃

不過,以購買的便利性跟價格來比較,Marutai 的博多醬油豚骨風味拉麵還是蠻值得買來吃吃看的  

至於其他兩款的口味... 等我肚子裡這一份 Marutai 的博多醬油豚骨風味拉麵先消化完之後再說嘛~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