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人最愛的保養環節沒有之一,就是敷面膜啦  這個月我暫時告別了我最愛的面膜品牌,

為了就是找到其他新的好產品,雖然看起來整個月用掉的片數不少,不過我沒有用太多不同的牌子

05.png

加上早晨保養時一定會用的化妝棉剛好也用空了,所以,我就把原本已經順手拆了的紙盒,

又放了進來,蘭韻的化妝棉是我一直以來用得很習慣的化妝棉,不管是用來濕敷或卸妝都會用它,

有好用到都只買它來用嗎?我倒是覺得它取得是最方便的,在小屈就買的到,偶爾還有買一送一啦  

 

 

undefined

 TT波特嫚 蝸牛氣墊潤澤面膜

這款是我之前用到很喜歡的 TT波特嫚 蝸牛氣墊緊緻面膜 之後,趁著活動又入手其他類型的產品之一,

它的使用感受真的也跟 蝸牛氣墊緊緻面膜 一樣很好用,布膜一樣親膚細滑,敷在臉上非常服貼,

但是!我真的意外的是,敷完這款面膜之後,接下來的後續保養會這麼想不到得難以進行  

 

用了油類的保養品就發生起屑的狀況,雖然敷完的肌膚保濕度很不錯,卻要特別挑選後續的保養品,

我覺得這一點真的蠻可惜的,也許不是很多人會在臉上用油類的保養品,但有這種可能性出現,

就代表也許使用了其他的產品,也會有機率出現起屑的情況,那我就沒辦法說它是百分之百的好用,

要完全杜絕這種情況就是敷完面膜就結束保養,但應該沒有人會只敷面膜,就當做保養完成了吧  

 

 

undefined

 TT波特嫚 復活草Q潤絲微膜面膜

這款雖然敷完之後不會有保養起屑的問題,但是!它布膜的剪裁真的是糟糕到不行  

加上敷完之後的感受真的蠻無感,除了包裝造型做的很用心、布膜的手感摸起來很舒服之外,

還有精華液不會邊敷邊滴的到處到是,其他真的沒有什麼能讓我覺得能誇獎的點了  

對我來說這款面膜真的很雷,也許還是有人用了會喜歡,但對我來說真的愛不起來啊~

 

 

undefined

 彤顏之鑰 水潤修護礦石溫控面膜

而讓我在這個月真的感覺用得很舒服的面膜,就只有這款 水潤修護礦石溫控面膜 了  

除了布膜親膚、手感好之外,敷完之後的感受也很棒,加上後續的保養也不會有起屑的怪問題,

完全就是能達到我心中標準好用的面膜  敷完之後肌膚感覺得到有很不錯的保濕度,

你問我為什麼這麼好用,卻只有一個空的包裝袋留下?只能怪我之前把用完的包裝袋放在桌上,

結果就直接被電風扇吹進垃圾桶,只剩下第一次用完後就直接收好的這個空袋了啊 

 

 

心得結語

水潤修護礦石溫控面膜 這款面膜是我一定會回購的,它真的使用感受完全沒有什麼可挑剔的,

同樣都是TT波特嫚的面膜,蝸牛氣墊潤澤面膜 跟 蝸牛氣墊緊緻面膜 我還是覺得可以偶爾使用,

只是後續的保養要等待完全吸收之後,還要使用不會起屑的產品就可以,其實沒有什麼大問題

但是,復活草Q潤絲微膜面膜 我應該是絕對不會再回購的了,只好把已經買得都拿去孝敬媽媽了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