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肯德雞又在亂搞它的漢堡了  這個長得黑漆漆的漢堡真的跟它的外型一樣,真的讓我猜不透啊  

難得想出門曬曬太陽的我,順便就外帶了一份肯德基的金薯黑爵士咔啦雞腿堡 XL套餐,

一份裡面有一顆黑色的漢堡包、一塊雞塊、一份薯條... 我的蛋塔... 呢?店員大大你把我的蛋塔藏哪了  

強烈建議大家,以後就算是外帶這種盒裝的套餐,還是要當場打開來驗一下貨,不然很吃虧啦 

01.png

原本以為這次套餐的份量跟以往差不了多少,吃起來應該也不會差太多才對,沒想到... 我錯了...

雖然有可能是最近我的食慾跟食量都下降了不少,但是,這個套餐的份量居然讓我直接抵銷了2.5餐 

想不到了吧!不是抵兩餐而已,還多抵了0.5餐的份量呢!我陸續分了好幾個時間段才吃光整份  

 

薯條跟雞塊本身沒有什麼不同,而肯德雞本體的蛋塔店員大大也忘了把它放進去  

對了!還有一杯沒什麼特別的飲料,很單純就是拿來幫助把這餐順利的吞下,免得吃太多、嘴會乾

02.png

一開始我看到漢堡,很明顯會看到麵包長得跟以往都不一樣,說它黑,其實也不到真的黑色,

比較接近很深的咖啡再加一點黑色的感覺,比烤焦的樣子再不焦一點的那種顏色,蠻微妙的色彩,

打開上層的麵包,可以看到有一些生菜、有一些醬料、還有一大塊的雞肉,看起來這就是全部了

03.png

它的厚度蠻紮實的,不太有辦法能夠一口就咬到很多,前幾口都是吃到雞肉的感覺比較多一點,

裡面的肉是帶有辣味的,外皮也炸得很有水準,生菜幾乎是吃不出口感,正當我覺得沒什麼特別時,

命運就是這麼的奇妙,總會在你意想不到的時候,讓你發現另一個驚喜  

 

在雞肉的底下,居然藏著一大片的黃澄澄的地瓜泥!加料居然加得這麼不引人注意可以嗎  

地瓜泥吃起來很細膩,而且超甜的  一口吃下有雞肉搭配地瓜泥的部份真的超~級~爽~der

04.png

地瓜泥的甜味是它原本的甜味,吃起來很綿軟的口感再搭上炸雞脆脆的口感,完全就是另一種層次感,

也因為有地瓜泥的甜味,中和掉了炸雞裡原本帶有的辣味,整體吃起來很順口,也不會覺得膩

 

唯一缺點就是很飽,我大概吃三分之二的份量,就真的飽到不行了  那個地瓜泥真的有夠紮實,

這次新口味的金薯黑爵士咔啦雞腿堡真的很不錯,如果你吃東西是甜鹹黨的人,真的一定要試試看!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