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看過網路上有個外國人,意想天開的把炸雞放進了麻辣鍋裡,結果越吃越喜歡  

但是,真的用麻辣鍋來煮炸雞,對我來說又太辣了  沒想到最近肯德基居然在這個大熱天裡,

居然用麻辣的口味來惡搞他們的炸雞  該說是太想不開,還是很有創新的精神呢  

肯德基 椒香麻辣脆雞

不過,沒吃過又怎麼會知道好不好吃呢  以往肯德雞的口味,都只是在炸好的原味炸雞外皮上,

多裹上一層醬料或調味粉,吃起來口感跟味道感覺都很分離,這次用麻辣跟原味炸雞不知道會是什麼感覺

 

01.png

 KFC肯德基 椒香麻辣脆雞

難得吃一次肯德雞,所以點了桶餐之後,加價把2塊原味炸雞換成了椒香麻辣脆雞,

店員用了料理紙把椒香麻辣脆雞跟底下的炸雞分開,可以直接看見料理紙上已經沾了些紅油  

而且還沒打開桶餐的上蓋,就已經聞到濃濃的麻辣鍋的味道,讓我下意識的先準備好解辣的飲料

 

整塊炸雞並沒有都沾滿麻辣的醬汁,在沾了麻辣醬的位置看起來蠻紅的,聞起來味道也很重,

沒有沾到麻辣醬的部份,看起來就是一般的炸雞,果然還是老樣子,用原味炸雞沾上不同的醬而已

02.png

仔細看會看見附著在麵衣上的醬汁裡有超多的辣椒碎跟辣椒籽,紅油沾在炸好的酥脆的麵衣上,

顏色看起來比原味的炸雞還深一些,吃起來的感覺會比平常原味的炸雞再更油一些  

 

上層的秘製川麻醬,吃起來是有麻感的,辣度以我來說是微辣的程度,吃起來完全不會難以承受,

在辣味的表皮下,反而更能嘗到雞肉原本的甜味,每咬一口都能感覺從麻、辣到雞肉的甜,

椒香麻辣脆雞我覺得蠻好吃的,但是老吉並不喜歡,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吃的是雞翅,而他吃的是雞塊,

雞翅上的肉吃起來比較水嫩,而雞塊本身的肉汁比較少,再跟偏油感的麵衣搭在一起吃,就是很分離 

噢!對了!不知道是不是我太久沒吃肯德雞了,總感覺每塊雞都變小了好多啊(是我的錯覺嗎?

 

03.png

 KFC肯德基 日光檸檬蛋撻

我覺得拿到手、看到本尊,真的沒有照片裡那麼好看,但是!真的不能不推薦它!

雖然說這次是加了檸檬醬的蛋撻,對我來說,一開始真的對它一點興趣都沒有,畢竟身為螞蟻人來說,

酸的食物我是打從心裡有點害怕的,不過,真的咬下一口之後,完全讓我對它改觀了  也太好吃了吧!

 

檸檬醬微酸的程度完全是我能接受的,跟外層塔皮油酥酥的感覺搭配在一起,吃起來變得好清爽  

把原本蛋塔還有些許的膩感都直接改變,要我直接一次吃六顆都完全沒有問題  真的太好吃了啦~

 

心得結語

不管是椒香麻辣脆雞或是日光檸檬蛋撻,我覺得還沒試過的人,真的都可以趁現在去試試看  

尤其是日光檸檬蛋撻真的是吃起來沒什麼膩感,讓人不自覺會一口接著一口,就算平時不愛吃酸食的人,

也能放心嘗試  但是,椒香麻辣脆雞建議要選擇油脂比較多的部份,像是雞腿跟雞翅就蠻適合的,

雞塊吃起來可能就會沒那麼好吃,有肉汁感才能感受到麻辣醬跟油汁間那種美妙的碰撞了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