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在家解決三餐不外乎是自己動手做料理,或是直接點外送把美味直送到家,

身為一位資深外食族,就算不出門也還是會叫外送到家  聽老吉說他之前在韓商工作時,

公司裡的韓國主管最喜歡點 NENE CHICKEN 的韓式炸雞當午餐,說是跟在韓國吃的味道一模一樣

08.png

沒吃過 NENE CHICKEN 的我就決定直接來吃一波,看看讓韓國人在台灣點了還覺得很有家鄉味的炸雞,

吃起來到底是什麼樣的味道  貪心的我點了半半炸雞,還都選了不同的調味炸雞,直接一次滿足

02.png

最近 NENE CHICKEN 似乎有跟手遊合作,紙盒的包裝直接是遊戲的宣傳內容,上方還有一組序號,

左右兩邊的炸雞看起來是最經典的甜辣洋釀炸雞,以及超人氣的新品青陽美乃滋炸雞,

盒子蠻大盒的,今天我是直接選擇到店自取,到家後拿在手裡還熱熱的,整盒的重量蠻重的,

01.png

打開之後發現半半炸雞被混在一起了  不知道是不是紙盒不夠了,兩種不同的炸雞並沒有分開放,

不過也還好,因為我點了青陽美乃滋炸雞需要自己組合,盒內除了炸雞之外,還有一瓶小可樂,

04.png

裡面還有一小盒醃漬蘿蔔,撕開上方的塑膠封膜直接飄出一股很重的醋味  

味道重到老吉懷疑我是不是放屁了(才不是啦!)吃起來的味道有點酸,跟蘿蔔本身的回甘味,

不管是拿來解膩或解辣我都覺得蠻不錯的,不過,聞起來來醋味真的是有點重就是了

05.png

除了兩種口味的調味炸雞之外,還另外附了一點蜂蜜芥末醬在裡面,吃膩時可以拿來換口味,

打開聞感覺芥末味蠻重的,不過,我跟老吉兩個人把整份半半炸雞都吃完,也完全沒有沾到這個醬啦~

06.png

裡面還附了一小包海苔,不知道是不是要拿來當作餐後零食,還是要配著炸雞一起吃也不讓我不確定,

我後來是拿來當作零食吃,感覺很油、超油  跟我之前吃過的韓國海苔比起來都還要油........  

03.png

這兩包就是要拿來組合青陽美乃滋炸雞的材料,一包切好的洋蔥跟一包混著青陽辣椒的香甜美乃滋,

把這兩包材料跟經典原味炸雞一起拌勻或沾著吃,就可以享受這款2021年最熱門的新口味了

07.png

以我這個吃辣上限只有小辣極限的人,這款  青陽美乃滋炸雞  真的也太辣了吧!

打開特製的青陽美乃滋時,一點辣味都聞不到,只感覺到美乃滋甜甜的味道,當下我還覺得有點安心,

想不到我咬了沾滿青陽美乃滋醬料的炸雞一口之後,我直接飆淚了  整個嘴唇跟口腔都好辣啊!!!

08.png

炸雞本身很好吃,外皮非常的酥脆,裡面的肉汁也很足,不管是雞腿、雞翅或雞胸,每個吃起來都很棒,

美乃滋的確是吃得到有甜甜的味道在裡面,但是我沒想過,躲在美乃滋裡面的青陽辣椒這麼辣  

光是把一支雞腿吃光的過程裡,我的眼角忍不住的落淚了2次  不是因為感動,而是因為辣啊  

老吉雖然很能吃辣,但是,他並不喜歡美乃滋的甜味(他根本就是有甜味的就都不愛啦!),

對於能吃辣、對美乃滋也沒有討厭的人,這款  青陽美乃滋炸雞  還是能試試看啦  

09.png

另一款調味炸雞我選了  蜂蜜蒜脆薯炸雞  原本很好奇蜂蜜跟蒜味搭配起來會是什麼味道,

結果,實際吃起來只有滿滿的蜂蜜味,蒜味基本上是吃不出來的,醬汁蠻接近蜜汁的口味,

不過沒有蜜汁吃起來那麼膩,這款炸雞外皮整個裹滿了醬,吃起來皮居然還是很酥脆的  

10.png

每一口雞肉都帶著滿滿的肉汁,不知不覺就讓我一口接一口,裡面還搭配了薯條也是裹滿了醬,

沾滿醬料的薯條咬起來沒有那麼酥脆,卻也不會軟爛,炸雞搭配上薯條真的只能說是絕配啊  

就算是放涼了之後再吃,也還是一樣很好吃,真不知道是什麼樣獨家的秘訣藏在這炸雞裡呢 

 

這次嘗鮮的感想就是... 韓國人真的都這麼能吃辣嗎  還以為跟著美乃滋一起就殺傷力比較小了,

事實證明完全不是同一等級啊!而蜂蜜蒜脆薯炸雞比起常見的蜜汁炸雞還要好吃,醬汁完全不膩,

甜度也很剛好,重點是,不管是哪一種口味的炸雞,它的雞肉裡面藏了滿滿的肉汁,一咬就流出來了!

就算是只吃經典原味炸雞也是超好吃(不沾青陽美乃滋就是了)想吃韓式炸雞的人真的可以試試!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