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誰說夏天就不需要幫肌膚保濕,太陽曬到人都快要脫一層皮了,不保濕怎麼行  

近年來越來越常使用無香料、無色素與無酒精的保養產品,也減少了很多造成肌膚敏感的可能 

13.png

來自日本頂級研究室、原料廠、工廠策略聯盟,共同研發精準、安全、有效的護膚配方,

全保養系列 0%香料、0%色素、0%酒精、0% Paraben防腐劑的ASéFFF推出「超滲透肌底修護保濕系列」

採用了 Ceramide三重神經醯胺配方以及維生素原B5 黃金配方,就算是敏感肌也能放心用  

01.png

六件式全系列的體驗組能夠讓我在一週的時間裡,讓我能夠好好的感受整套完整保養後的肌膚感受,

還特別使用了濕敷的方式,也體驗了「日本國民安心水」之稱的"修護保濕活膚露"的效果  

接下來,就讓我各別分享一下這幾件產品的使用心得吧  首先,從洗卸的產品開始 

02.png

 ASéFFF 修護保濕卸妝凝露

倒出來是有點稠感的凝露質地,使用時需要保持雙手與臉部乾燥,倒出適量的卸妝凝露輕輕按摩全臉,

將臉上的彩妝給卸除,再用溫水沖洗就可以了,日常淡妝所使用的一般型防曬與彩妝都能輕鬆的卸除,

也可先用眼唇卸妝產品先做各別部位的卸妝,卸完全臉之後,也不會感覺到油膩感或過度清潔的緊繃感

 

03.png

 ASéFFF 修護保濕潔顏凝露

透明凝露的質地,味道聞起來就是股原料味,真的是一點香味都沒有,我最喜歡搭配起泡網一起使用,

綿密的泡沫可以輕柔洗淨皮膚多餘油脂,洗完後肌膚不會感覺到緊繃,算是中規中矩蠻好用的潔顏凝露

 

12.png

 ASéFFF 修護保濕活膚露

體驗組裡面有一瓶小的修護保濕活膚露,但是,想要感受日本人都拿來做為濕敷保養的步驟,

當然就要有點份量才足夠啊!這瓶「日本國民安心水」還能搭配專用的濕敷棉來保養哦!

04.png

修護保濕活膚露是流動性超高的液體質地,在做完臉部清潔後,保養的第一步就要先使用它,

日常保養可以直接將活膚露倒在手心,輕輕的按壓到臉上,活膚露很快就會被肌膚給吸收

10.png

要濕敷也很方便,搭配 MY LENTO 1/2輕薄省水溼敷棉來濕敷就可以,第一次用省水的溼敷棉來濕敷,

蠻意外這麼薄薄一片,居然能夠承載這麼多的活膚露在裡面,還足夠敷上3-5分鐘不會乾太快,

溼敷棉的中間已經有虛線方便在浸濕之後,能夠簡單就將溼敷棉直接一分為二來敷在想濕敷的部位,

11.png

白天上妝之前可以快速做一下濕敷的保養,能夠感受到肌膚的保水度有明顯被提升的感覺,

修護保濕活膚露裡面主要的成份有 Ceramide三重神經醯胺配方、維生素原B5 黃金配方、

雙重保濕明星成分,能夠讓原本乾燥缺水的皮膚補足水分,使肌膚呈現出保濕透嫩感呢 

 

05.png

 ASéFFF 修護保濕精華

它是帶有點稠感的保濕精華,我習慣的使用方式是會先滴在手心把精華先勻開,再輕拍到臉上,

剛塗抹完會感覺到肌膚是有點黏的異物感,卻不會真的把頭髮給黏住,以及摸起來彈潤的肌膚觸感

 

06.png

 ASéFFF 修護保濕精華乳

倒出來是有點流動性的乳白色的水凝乳質地,推開之後會呈白色半透明的樣子,算是最後的乳狀保養,

能夠加強修護層層留住水分,肌膚在吸收的速度上也蠻快的,塗抹完會覺得臉摸起來好潤

 

07.png

 ASéFFF 修護保濕精華霜

摸起來是很細緻的霜狀質地,它也是整套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我會先取適量的精華霜放在手心勻開,

再按壓到全臉,然後在腦袋裡想像要把所有的保養通通給鎖進肌膚裡  雖然說最後是霜狀保養,

卻不會有特別悶的異物感,以霜類的保養來說,修護保濕精華霜我覺得還算是不太悶的霜狀質地了 

 

08.png

整套保養步驟都做完,保養品也都已經被肌膚給吸收了,用手摸臉蛋會感覺有一點黏黏的觸感,

不過臉上並沒有異物感停留著,雖然不算是非常清爽型的保養品,但我能接受這種潤潤的感覺留在臉上

 

使用修護保濕活膚露搭配 MY LENTO 1/2輕薄省水溼敷棉來濕敷讓我蠻驚豔,除了濕敷棉很好用之外,

濕敷後整張臉都覺得像是喝飽水一樣的透亮,早晨濕敷還能順便幫自己腦袋緩緩起床後的緊張感,

也讓後續上妝變得更好上妝,夜間保養也可以濕敷一下,用3-5分鐘舒緩疲勞整天的肌膚與心情,

根本就是一舉多得啊  有興趣的人還不上  ASéFFF 購買網址&通路  看更多!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