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晚上跟朋友約在咖啡廳裡吃晚餐,原本對自己的食量充滿信心的我,很少見的需要外帶... 

店內的燈光是非常的溫和有氣氛,一樓有吧檯區跟少許的座位,二樓的空間比較大,座位也多很多,

很適合三五好友在這吃飯聊天,不過,二樓的座位只開放到晚上九點,服務生也會很貼心的提醒

01.png

雖然是晚餐時間,兩個還是想點早午餐的任性女人直接就點下去,原以為就是一個餐盤的份量,

想不到居然超級多的  完全就是兩個人就能分食一個早午餐的餐點,套餐的份量真的是多的驚人

02.png

 法式油封櫻桃鴨腿Brunch

這是朋友點的套餐,餐點裡有自製油封鴨腿與酪梨、宜蘭德豐牧場人道放養開心雞蛋、花園新鮮蔬菜、

香酥黃金脆薯、當季蔬果、法式酥烤麵包、還有一小杯的柳橙汁與一杯飲料,份量真的是多到不行 

03.png

 蔚藍海岸USDA骰子牛 日光Brunch

我點的套餐裡有美國Prime骰子牛排、雪蘿馬鈴薯、舒肥雞胸肉、宜蘭德豐牧場人道放養開心雞蛋、

法式酥烤麵包、爐烤時蔬、當季蔬果以及小杯的柳橙汁與一杯飲料,餐點端上桌真的是嚇壞我了 

04.png

餐點上來你會先吃什麼呢?我習慣先來跟薯條,這個餐點裡的薯條超好吃,外皮炸得非常的酥脆,

一咬下去會感覺到馬鈴薯的鬆軟,稍微有自帶些鹹度,就算不沾醬我都覺得蠻好吃的 

05.png

肉的部分都有烤過,咀嚼起來都還是帶有點汁水,原形切塊的馬鈴薯吃起來就非常的鬆軟紮實,

底下還鋪了滿滿的生菜,不過,被上面已經煮熟的食物悶了一下,也就都比較偏向半熟的狀況,

口感嘗起來就比較軟一些,其實光是這一碗裡的食物,就已經足夠讓我直接飽到天靈蓋 

06.png

水煮蛋是居然是半熟蛋  生菜沙拉我選了水果優格醬,朋友的是柚子油醋醬,兩款醬汁我都有沾來吃,

水果優格醬味道是比較香甜,搭配生菜吃起來很順口,柚子油醋醬吃起來比較清爽,跟生菜一起吃很爽口,

身為一個標準的螞蟻人,我絕對是要推薦水果優格醬啦  水果是鳳梨跟芭樂,新鮮卻也普普通通

 

京都宇治抹茶那堤好喝  溫熱的溫度喝下一口,真的是非常的溫暖,跟牛奶搭配出的甜度很剛好,

生菜沙拉上還撒了不少藜麥,讓吃下的生菜都添增了些不同的口感,整盤早午餐的份量真的是多到不行,

完全就已經是要在我的腸胃裡開派對的等級  整體環境很不錯(但我忘了拍照  就顧著吃飯聊天)

很推薦想跟朋友聚餐,聊天、吃飯、耍廢、放鬆都很適合來 RAYCA Coffee & Platform

_

【RAYCA COFFEE 雷咖咖啡CAFE 錦西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錦西街24號

電話: 02-25682009

營業時間:07:30–21:30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