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喜歡抹茶嗎?來一杯抹茶風味的大麥若葉青汁吧!

身為外食族的我,不管是早餐、午餐、或晚餐,要想每餐都吃到足量的蔬菜水果真的不是那麼容易,

只能用一些便利的方式來增加自己每日攝取到膳食纖維的機會,用喝的方式幫自己補充膳食纖維最方便

01.png

如果你跟我一樣也是萬年外食族,想要來點喝起來順口又能夠補充膳食纖維的飲品,那就繼續往下看吧!

03.png

 山本漢方 大麥若葉青汁 / 抹茶風味

由日本原裝進口、無農藥栽培的高纖蔬菜飲,可以輕鬆改善青菜攝取不足,快速補足每日所需攝取蔬果量

04.png

它是上市15年的人氣商品,在日本藥妝店排行榜中,連續10年青汁銷售第一名的品牌,外包裝超級綠,

什麼是「大麥若葉」呢?其實是大麥萌芽時的嫩苗啦!大約20-30公分高時是它營養成分最多的時候,

採集此時的嫩苗細細磨成粉末,就變成可以直接沖泡來喝的大麥若葉青汁啦 

05.png

只能說日本人在包裝上真的是一點都不馬虎,打開外層的紙盒之後,裡面居然還有一個大的透明袋子,

這個袋子是沒有夾鏈袋的設計,還好裡面每一包都是獨立包裝,可以直接另外收納在其他的地方

06.png

每一包3g攜帶方便,不管是在哪都能快速幫自己補充一下,每天只需要沖泡1-2包就可以,

這個包裝蠻容易撕開的,不需要再準備剪刀或其他的工具才能開,包裝上都是滿滿的日文說明

07.png

撕開包裝之後會直接聞到很香的抹茶味,讓我深深的懷疑這真的是 "大麥若葉青汁" 嗎?

根本就是抹茶粉吧  不過,沖泡之後可以發現,跟真正的抹茶粉的味道還是有些不同啦~

08.png

可以看到他的粉末並不是非常的細,稍微都還有點結塊的感覺,讓我意外的是,居然很快就泡開了 

日常食用很方便,只需要撕開一包之後倒入開水,就可以獲得一杯香香的低熱量抹茶味飲品

09.png

我很喜歡加冰牛奶變成拿鐵來飲用,裡面超微細粉末雖然不是即溶的,需要用湯匙稍微攪拌一下,

不過,溶解的速度真的蠻快的  我會先用大約100ml的冷開水將粉末先泡散,再倒入冰牛奶攪拌再一起,

10.png

喝起來不會有粉粉的感覺,淡淡的抹茶香氣,喝起來很順口,根本就像是在日本喝抹茶拿鐵啊!

不能喝牛奶當然也可以換成豆漿,味道喝起來一樣很好喝,對我來說喝起來就是抹茶系飲料 

11.png

有些人可能怕喝到青草味,我會建議這樣就真的比較適合加在料理來食用,用其他的調味來做調整,

不過,我喝起來真的就只有喝到抹茶味啦  推薦還是可以試試看直接泡成拿鐵來喝喝看啦 

12.png

不想簡簡單單只是拿來泡成拿鐵,還可以做成鬆餅、冰淇淋、玉米湯、飯糰... 官網還可以看到超多食譜,
每一種我都想要試試看啊  想試試的人,食譜在這啦  大麥若葉食譜│用大麥若葉創造美味食譜 

02.png

想來一杯抹茶風味的飲品,順便補充一下膳食纖維嗎?!現在不管是在網路或是實體都能買到哦!

-

全台網路通路  VitaGear官方網站 │ momo購物網 │ 蝦皮商城 

全台實體通路  全聯福利中心、大樹連鎖藥局 也都可以買得到唷!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