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大家都回歸正常上班的狀態了嗎?是否又要天天頂著妝外出了呢?

我之前在整理房間時,突然翻出來這瓶小小的產品,是之前買國外彩妝時買來,卻一直還沒用過  

上網查了一下,才重新搞懂它,原來是一瓶針對眼部的妝前產品,是款涼爽的眼部凝膠棒啊 

01.png

 MILK MAKEUP Mini Cooling Water

透明的外殼可以直接直視到裡面的產品,設計蠻像是唇膏的使用方式,還記得這支是之前買的套裝,

裡面直接附的體驗尺寸,不過,主要也只有使用在眼部,所以用量其實也蠻省的啦 

02.png

原本裡面還有一個小小的內蓋,可是它太容易就消失不見,所以我就直接放棄找它回來了

使用方式蠻簡單的,就把膏體旋轉出來,直接塗抹在眼部周圍,就能有消腫的效果,

看網路上有些人說可以先把它冰在冰箱裡,再使用就可以讓眼部感覺到加倍的涼爽感受

03.png

Cooling Water 本身沒有任何的味道,也不知道到底好不好用,所以我就在手背上先試試看,

裡面主要的成份是添加了能夠消水腫的咖啡因以及有舒緩和保濕效果的海水,看起來成份蠻單純的,

它可以在眼睛下方或整個面部和身體上使用,看起來主要是幫肌膚降溫、舒緩和增加滋潤度

06.png

在手背上完 Cooling Water 我有用手指稍為將它拍開,可以感覺塗抹過的位置有東西在上面,

看起來也似乎有東西在上面,摸起來是有抹東西後乾掉的感覺,任何降溫、舒緩或保濕的效果都沒有,

它原本訴求的任何效果,我沒有感覺到任何一點存在,除了有東西真的被抹在皮膚上的感受之外

04.png

我又上點粉底試試,看看是不是有比較貼妝的效果,所以我上了點粉底在整個手背上,

看看它所謂的保濕是不是真的有效果,能夠讓底妝變的比較貼,或是根本連保濕的效果都沒有 

05.png

整個手背都上完,其實有沒有上 Cooling Water 效果沒有太大的差別,粉底原本該多貼就多貼,

跟有沒有上它的效果差不了多少,摸到有上 Cooling Water 的右半邊,會感覺有東西填在毛孔裡

 

之後我還是有上到臉上試試看實際上臉之後的效果,一樣也沒有感覺到它說的降溫、舒緩或保濕的效果,

上多了還會有點黏黏的感覺,感覺不是很舒服,如果你對 MILK MAKEUP 出的 Cooling Water 有興趣,

我很認真的跟你說:這款真的不要買!用起來完全無感,根本就只是浪費錢而已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