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安!昨晚你睡的好嗎?對於睡前總有小儀式的我來說,幾乎常常都是伴著香氣入睡,

尤其是薰衣草的香味,針對容易因為心理壓力而睡不好的人來說,很適合用薰衣草來助眠 

01.png

雖然說 TKLAB 的按摩精油我也用了蠻久的,但是這種睡前使用,幫助自己身心放鬆的按摩精油,

說真的還是第一次使用,紫色的外包裝一看就知道是薰衣草的香味,只是包裝上面金色的字,

真的是又小又反光到讓我看得不是很清楚  不知道 TKLAB 之後會不會在包裝上改版啊 

02.png

 TKLAB 薰衣草晚安按摩精油

拿在手裡剛好是能一手掌握的尺寸,我很喜歡這樣剛好能握在手心的小巧尺寸,

能夠放在床頭,想使用時只需要轉開蓋子,就能單手將按摩精油給倒出來,也很容易控制用量

03.png

瓶身的貼紙沒有非常的平整,對像我這樣的強迫症來說,看得是有點不舒服的感覺  

在玻璃瓶上的貼紙是完全沒有使用方式的,在使用前只能先好好的閱讀那個字小到不行的外包裝,

或是看我的部落格文章,因為我會非常貼心的把使用方式通通記下來  還不馬上看個十遍 

04.png

按摩精油的開口不是那麼容易就能看出來,雖然說官網介紹上說,可以看裡面有個洞口的位置,

只要將它朝向上方,精油就能順利的滴落下來,不過,那個洞口真的小到我轉來轉去都看不清,

所以,我覺得最方便的方式還是將瓶身朝45度的方向拿穩,接著慢慢轉動瓶身,轉到有精油滴出來,

就表示已經轉到正確的位置了,怕忘記可以在瓶身上做個記號,懶得做記號就每次都轉轉看吧 

05.png

精油本身是透明的黃色,基底除了有薰衣草之外,裡面還含有柑橘類的精油,

使用後要避免直射日光與紫外線,有可能會造成肌膚光敏性的反應,不過,只要平常都做好防曬,

這些都不需要擔心啦  怕會有過敏反應的人,在使用之前也可以先擦在手肘內擦一些做局部測試,

確定肌膚都沒有敏感反應就可以安心使用了,有使用上有其他的疑慮,也可以先問問醫生囉~

06.png

薰衣草晚安按摩精油是全身的肌膚都可以使用,使用方式也很簡單,只需要取適量的精油,

大約是3-5滴的份量,可以先在手心裡抹開,湊進鼻前先深吸幾口氣,感受身心因為香氣開始放鬆,

接著就可以塗抹在身上,建議是耳後與脖子到鎖骨的位置,將按摩精油塗抹開後可以輕輕的幫自己按摩,

一路從自己的耳後、脖子、一直到鎖骨,輕輕的幫自己捏一捏、按一按,將精油推開並塗抹完後,

可以看到肌膚上會產生一層薄薄的油膜,吸收力與其他 TKLAB 的按摩精油其實差不多

 

這款薰衣草晚安按摩精油其實初次聞著,並不會有很明顯的薰衣草香,反而感覺就是複方的精油香,

味道聞起來是比較穩重感的,深吸幾下後,真的很輕易就能讓自己放鬆下來,對於平常不容易解放壓力、

總是讓自己常常處在緊繃狀態的人,也許睡前幫自己解壓一下,可以更好入眠哦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