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戴口罩出門又想維持美美的妝容,說真的是蠻有難度的,要想看起來是自然的裸肌妝容,

我最近比較常用的是有潤色的飾底乳來取代底妝,在膚況比較好的情況下,就算不上底妝,

也能讓氣色看起來很好,膚色不均的情況也能有所改善,在視覺上就像是天生美肌一樣漂亮 

INTEGRATE 光透素裸顏美肌乳

說到平價又好用的彩妝,INTEGRATE 櫻特芮應該是也能在排行榜上位居前幾名吧  

很容易在小屈逛一逛,不小心就會手滑的品牌之一(對!只有之一,因為手滑的機會真的是蠻多 

01.png

 INTEGRATE 光透素裸顏美肌乳限定組  (美肌乳25ml+刷具)

這個組合完全就是貪小便宜而入手的,因為多了刷具也才多10元,你說這麼便宜要不要買 

粉色的外包裝真的會忍不住就會心花朵朵開,整個人都少女心大噴發,馬上就獻出我的錢包 

02.png

光透素裸顏美肌乳本身是有 SPF30 . PS+++的防曬系數,如果是以室內為主的使用場景,

其實這樣的防曬系數還是足夠的,如果當天不需要外出太長時間,我就會單擦它就出門  

刷子本身蠻小巧的,毛量還算蠻密的,不過,底妝我真的是比較少會用刷具來上,也就無從比較了

 

03.png

美肌乳在使用前需要先搖一搖再倒出,稍為有點流動性,卻不完全像液體的流動性那麼高,

顏色看起來有點裸粉色,推開之後膚色會看起來有被提亮的感覺,粉嫩的顏色也能讓氣色變紅潤些 

04.png

建議要少量多次的上,因為它蠻容易乾掉就巴在皮膚上,後面要推開就需要花多一些時間,

上臉時會聞到淡淡的香味,我是蠻能接受底妝有香味的人,對我來說並不是什麼太嚴重的事,

它算是有控油效果的一款飾底乳,如果怕上完整張臉的水份像是被收乾,那妝前就要把保濕做好 

05.png

天氣比較熱,我除了容易出汗還容易出油  雖然沒有到大爆油的狀態,但幾小時後還是會油光滿面,

所以,夏天基本上為了怕上妝後容易油爆整臉,我還是比較喜歡使用這種有控油效果的底妝

 

光透素裸顏美肌乳雖然有流動性,不過,並不是很容易就能夠推勻,想省時間可以用美妝蛋來上,

可以比較快速將美肌乳推開,不趕時間的人用手還是能推的開,刷具基本上我就是拿來加強邊邊角角,

像是鼻翼的兩側、嘴角、眼下的位置... 等,臉上比較大範圍的部份,我還是習慣用手直接推開啦 

06.png

全臉上完會感覺肌膚的顏色粉粉嫩嫩,而且看起來比較亮白一些,做為基礎底妝來說,

這樣的效果蠻不錯的,看起來並不死白,還略帶有一點血色感,對於毛孔也有一定的修飾效果,

如果臉上沒有太明顯的瑕疵,其實這樣看起來就蠻像是平常有用心保養、膚況很好的素顏了,

只需要再補上眉毛跟潤色護唇膏,整體看起來氣色就非常不錯,可以直接出門見人了  

 

當然,也可以將光透素裸顏美肌乳當做妝前,直接上粉底、遮瑕... 等,把全妝該上的都畫上,

說真的,把光透素裸顏美肌乳當做妝前來使用的效果也很棒,後續的彩妝持妝力變得很好,

能夠維持好幾個小時都沒有脫妝的情況發生,臉上也幾乎都沒有出油的情況,真的很不錯 

07.png

這款光透素裸顏美肌乳使用下來,控油的效果很有感,在擦完之後,不太會感覺到厚重感,

後續在上完全妝之後的氣色也是看得出有透亮感,妝容也能維持得蠻不錯的,出油的情況明顯減緩,

很推薦給油肌人,想要在上完妝之後,不想要很快就油光滿面的面對同事、朋友或曖昧對象的人,

真的可以用看看光透素裸顏美肌乳,不管是要拿來當做素顏霜或是妝前使用,都很適合 

 

對於偏乾肌的人,如果喜歡它上完粉嫩嫩的效果,可能就需要在上妝前多做點保濕的保養,

讓光透素裸顏美肌乳在上完之後,不會感覺到肌膚有被拔乾的感受,那也是能體驗血色感的自然肌啦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