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慢慢的開始進入秋天了,剛好收到朋友給我的禮物  紅得很高級的外型,完全就是我的菜,

完妝後的膚質看起來超好,只上一層底妝,遮瑕度就蠻不錯的,加上外型設計得真的是超美,

拿在手裡都覺得自己像是個國際名模,整個人的氣質都變得不一樣了呢(自我陶醉 

07.png

這款外殼雖然是霧面紅色,正面有亮面的字,在亮面字的上方還有白色的 MISSHA 字樣, 

拿在手裡的重量感就跟其他的平價氣墊粉餅差不多,蠻輕巧的,放進包裡做為補妝用也方便

01.png

 韓國MISSHA 紅絲絨氣墊粉餅

我一共收到2個色號,據我的印象中,韓系的底妝在氣墊粉餅上,一般好像也都只會出兩種色號,

打開氣墊粉餅的蓋子,整體的功能設計就跟其他的氣墊粉餅相同,唯一不同的就是,

裡面連粉撲都是紅通通的模樣,不過,摸起來的質感就是普通好用的氣墊粉撲

02.png

雖然說外殼是霧面的塑膠殼,實際上超容易沾指紋,也很容易就被磨花或弄髒,讓我有點傻眼  

本以為霧面的外殼就可以放心大膽的使用,結果... 要想維持完美的外觀真的很不容易啊  

 

兩款的色號分別是21號的白皙色,以及23號的自然色,這兩款的色號都是要從底部才看得出來,

正面基本上是看不出這兩個色號有什麼不同,沒有什麼差異性,不過,一般應該不會一次收到2個色號吧

03.png

打開白色的內蓋,裡面兩款色號明顯看得出在顏色上有差異,兩款的顏色都是稍為帶暖色調,

右邊的21號色看起來比較白一些,左邊的23號色看起來就是給膚色比較自然的人使用

 

手臂上試色就能看出兩個顏色之間的差異,我全臉使用會比較適合21號的白皙色,

而23號的自然色可以拿來上在臉部的邊緣處,就可以用不同的顏色營造出自然的漸層感囉 

04.png

要用兩種不同顏色的氣墊粉餅,我先會選擇先用比較接近膚色的色號,也就是21號的白皙色上全臉,

使用氣墊粉餅時,很容易就沾取過多的粉底液到粉撲上,建議在粉盒裡輕輕按壓一下之後,

接著在內蓋或是手背上先輕拍幾下,其一是將粉底液先壓勻至粉撲裡,其二是將過多的粉底液先帶出,

05.png

粉撲在臉上要用點壓的方式輕拍,少量多次的將剛剛取出在內蓋或是手背上多餘的粉底再上臉,

使用深色的色號做邊緣加深,在取粉時也是一樣的做法,沾取粉底液之後不要急著就上到臉上,

也是要先把多餘的粉底液先沾到內蓋或是手背上,再慢慢疊加到臉上,這樣才不會用量太多

06.png

夏天就算是混合偏油肌的人,也能安心使用的一款氣墊粉餅,上妝後遮瑕度的表現是蠻不錯的,

完妝後毛孔與比較小的瑕疵幾乎都消失了,臉上原有一些小痘疤跟膚色不均的狀況都被遮的差不多,

妝感的服貼度蠻好的,在有上過妝前乳的狀況之下,整體持妝度也是蠻好的,就算是過了幾個小時後,

底妝都還是蠻貼的,不過,因為我最近都上有控油效果的妝前乳,沒辦法確定底妝本身是不是有控油

08.png

完妝後是微霧光的妝感,色號也蠻符合我的膚色,雖然用深一號的色號,漸層效果沒有像修容那麼明顯,

以氣墊粉餅來說,在上完妝之後的質地感受其實是比較偏乾的,整體使用下來的使用感受我蠻喜歡的,

不管是妝效、遮瑕力、持妝度的效果都蠻不錯,就算完妝後沒有上蜜粉,用手摸臉的觸感也蠻乾爽的,

在一般正常的使用狀態之下,浮粉跟脫妝的狀況也比較少,真的算是蠻好用的一款平價氣墊粉餅呢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