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吃泡麵也能吃得別出心裁、吃得可愛至極,我想應該也沒有幾個人辦得到了吧  

以往日本杯麵始祖的日清泡麵,總會在包裝的底部留下貼心的透明貼紙,不過,在今年50週年時,

為了響應環保替地球盡一份心力決定要改變包裝,廢止透明貼紙,而將整個包裝做了新的改變

09.png

而這個特別的改變就是在封膜上,從一個開口變成兩個開口,這樣就算沒有透明貼紙,

也能在倒入熱水之後,利用兩個開口下壓而穩穩的將杯麵蓋好,不會隨意的被熱氣掀開

01.png

 日清50週年限定貓咪造型杯麵 / 原味

從外包裝上,不仔細看其實會覺得差異並不大,還是長得跟原本的模樣差不多,一樣是白色的容器,

搭上紅色與金色的視覺,看起來簡單又經典,一看就知道是日清最經典的原味泡麵 

02.png

其中一個開口的底下,剛好就正對著50週年新發明的小圖示,底下還畫著泡麵裡的配料,

像是蝦仁、雞蛋跟肉塊,小小的綠色是不是代表著蔥花呢  這個小圖示看起來還是蠻可愛的

03.png

封膜上方畫著使用說明,打開杯麵需要將兩邊的開口一起打開,再將熱水直接注入杯麵裡,

再將兩個開口往下壓住泡個3分鐘,等待時間到之後就可以直接來享用了  

04.png

由於兩個開口都打開,看起來就跟貓耳很像,所以它也是50週年主打可愛兼具環保的貓咪杯麵,

不過,日本的限定活動總是會搭配上有點像是抽籤的概念,除了可愛的貓咪藏在裡面之外,

也有可能會抽到限量的藏狐哦  但是,對我來說,我只想要可愛的貓咪藏在裡面就好 

05.png

打開封膜,果然是留著口水的可愛小貓,等等... 這流口水的模樣是想偷吃我的杯麵嗎 

貓咪底下還有些文字,應該就是在說明這次改版的原因,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它寫了什麼

06.png

原味的杯麵裡,食材好像也沒什麼不一樣,一樣有肉塊、雞蛋、蝦仁、蔥花還有一大杯的麵,

調味粉早已都被藏進杯麵裡,不需要再打開調味醬或粉包,只需要準備好熱開水就可以

07.png

只需要將熱開水加至注水線,通常我都會多加一些,因為麵體本身會吸蠻多水份的,

如果有想喝湯的話,在倒入開水時是可以加比注水線的位置再多一點,這樣味道也不會被沖得太淡

08.png

等待3分鐘的時間就可以了,泡好後所有的材料都變大,整碗料直接滿滿的快衝破杯口了,

用筷子進去攪拌的動作要蠻小心,不然裡面的料可能就會被拌出來,原味的口味是相對比較重口,

有時候想吃點重口味的食物,又只想吃少少的份量,這樣一杯原味的經典日清泡麵就很適合

09.png

麵體算是一般的泡麵粗度,吃起來是比較有口感一點的,搭配上濃厚的湯頭真的很過癮,

不過,吃完會覺得有點膩口感,可能是我平常比較習慣吃調味比較偏清爽一點的食物吧  

 

在吃泡麵時,泡麵杯蓋打開後隱藏著超萌貓耳、流口水的療癒表情,感覺就像有隻貓盯著你吃麵,

其實還是蠻有療癒感的,這麼可愛無極限的杯麵,身為貓控應該都會很想來一杯吧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