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你決定好今天的下午茶要吃點什麼了嗎?!

好一段時間沒有進好市多採購了,除了補一些日常會吃的生鮮肉品之外,當然也要看看新的零食 

樂事 法式黑松露海鹽口味洋芋片

雖然好市多的份量真的是誇張的多,常常買了就要好一陣子不斷的消耗同樣的東西,不過,

也有很多只有好市多才買的到的好東西,就像今天挖到的美好零食,根本就是下酒必備啦 

※ 未滿18歲不得飲酒

01.png

 

 樂事 法式黑松露海鹽口味洋芋片 / 580g

這個包裝是我一看到就想入手的原因,說真的這輩子有什麼機會可以吃到黑松露呢  

而且是不是真的吃起來就像是滿口土味,沒吃過怎麼會知道,他到底是什麼樣的味道嘛  

02.png

這包整整有580克,絕對可以直接吃超過一星期,包裝的設計也很有高級餐廳的感覺,

黑松露、迷迭香、海鹽跟洋芋片很寫實的呈現在外包裝上,看起來就像是高級餐廳的餐點耶!

 

用我的拳頭當作比例尺,看看這包洋芋片到底有多大,根本就是一個大抱枕的尺寸大小了...

完全就是用來追劇可以抱在懷裡,不會感到空虛寂寞覺得冷,當然... 也不會覺得肚子餓啦 

04.png

每一份的重量單位是29公克,所以整包大約是有20份左右,整包吃完的熱量就直接超過一天總熱量,

如果擔心熱量、想要控制體重的朋友們,可以直接放下手上的零食了,沒有什麼零食是吃了不會胖的,

但美味的零食真的熱量都不低,所以,食用之前要先考慮好要吃的份量,才不會一下子就吃爆量了

05.png

我必須說,這包現在打開看起來會只剩下半包,真的是因為開了之後,我跟老吉就忍不住一直吃...

不然,它原本在包裝內送的空氣量,真的是近期看見算少的,是很有誠意的一包洋芋片啦 

這麼大的包裝,還好也是有夾鏈袋的設計,可以在倒出一部分洋芋片之後,還能將其它的封起來

06.png

每片洋芋片的尺寸大小都不太一樣,不過,每一片的完整度都蠻不錯的,看起來都還是比較完整的樣子,

跟以往整包打開都碎裂在裡面的狀況,在這包看來是比較少,能夠吃到完整的洋芋片真的是蠻爽的  

它裡面有添加黑松露粉跟海鹽,吃起來的味道說真的是蠻鹹的,連平常吃重鹹的老吉都覺得鹹 

但以常吃重口味的老吉來說,多吃幾片之後,就沒有覺得特別鹹了,反而一片接著一片的很涮嘴

07.png

我平常吃東西的口味比較清淡,不管吃幾口都覺得蠻鹹的,但真的覺得它很適合用來配酒或配飲料,

因為每吃幾口,就覺得該用飲料來沖淡口腔裡的鹹度,重複幾次之後,就整個也停不下來了  

 

不過,這麼大包的洋芋片有個壞處,放太久不吃很容易軟掉,就算在封緊夾鏈袋之前先把空氣壓出來,

過陣子還是會很容易就軟到吃起來覺得噁心,在入手前可能要先考量一下,自己吃零食的戰鬥力囉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