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我的早餐通常都要配一杯冰的紅茶拿鐵,如果是遇到生理期,就會直接換成溫豆漿!

現在早餐絕大多數的時間又幾乎都在家吃,沒有早餐店的紅茶拿鐵,那就自己來泡一杯吧  

01.png

懶得出門買便利商店、不想花外送費點一杯手搖飲、也不想花時間慢慢等待泡好一杯紅茶嗎?

日本超便利的新時代發明,用飲料膠囊直接在家就能隨時來杯好喝的飲品,身為懶人怎麼能不嘗鮮呢 

02.png

 AGF BLENDY濃縮紅茶球

除了去便利商店買紅茶跟鮮奶回家自己組合,或是直接點一杯紅茶拿鐵,都比不上直接開冰箱、拿鮮奶、

再開一球AGF BLENDY的濃縮紅茶球,依次通通倒進杯子裡,再攪拌攪拌就可以直接喝了啦  

03.png

之前喝過的 濃縮抹茶球 跟 濃縮可可球 的獨立膠囊都是白色不透明的,想不到紅茶球的包裝一撕開,

裡面每一顆紅茶球都是透明的膠囊啊  雖然我不太懂為何紅茶球的包裝會是藍色,而不是紅色的 

 

當然,如果沒辦法喝鮮奶的人,也可以直接倒入冰開水跟冰塊,就直接獲得一杯好喝的冰紅茶了 

直接想喝就喝,有時候在家不想出門也不想點外送,就可以直接倒出來兌水,冷熱自己調整,超方便的!

04.png

濃縮紅茶球裡面的濃縮液體完全感受不到被 "濃縮" 的感覺,搖晃一下裡面就充滿了氣泡,

根本就是直接放了紅茶在裡面吧  跟之前 濃縮抹茶球 跟 濃縮可可球 稍微有點濃稠的感覺不太一樣

05.png

懶得泡茶不想等,直接把紅茶球前端的尖角輕輕地往上折,就能很輕鬆的把上面的封膜整個撕開,

不過,再開紅茶球要特別小心,裡面完全就是液體狀,開的時候手滑,就會得到滿地紅茶香哦 

06.png

打開封膜就會直接聞到超香的紅茶味,不知道是不是糖的味道不太一樣,讓整個紅茶的香味也不一般,

外包裝的背面有蠻貼心的小提醒,紅茶還是有咖啡因的,所以,對咖啡因有在控制的人要自己注意囉!

07.png

雖然說是濃縮的紅茶液體。但是,在將它倒進杯子裡的時候,我真的完全感受不到濃縮的感覺,

不過,顏色的確是比一般喝的紅茶要來得深,我覺得它原本濃縮的甜度真的蠻甜的,

在兌水或調鮮奶進去時,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甜度比例來調整濃淡度,怕拿鐵太甜也可以先兌水,

在加鮮奶進去,這樣紅茶的甜度會被降低,由奶味的甜補回來,就不會感覺喝起來過甜了 

08.png

我是直接一顆的紅茶球放進400ml的杯子裡,將濃縮的紅茶液體倒進杯子之後,剩下的就通通倒滿鮮奶,

對於喜歡喝全糖飲料的人來說,這樣的紅茶拿鐵喝起來超爽  馬上就想要再續杯了啦~

09.png

紅茶的香味很濃,入口雖然會先喝到奶味,接著是甜味,吞嚥後會回甘一股香甜的紅茶香氣,

不得不說全奶的紅茶拿鐵喝起來真的超級甜,整杯400ml喝完其實會有點膩,要是有食物搭配就更平衡,

管它是要配著早餐或是下午茶,不管事泡成冰紅茶或是紅茶拿鐵,它獨特的香氣讓我忍不住一直回味啊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