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底妝真的是上妝最基礎的一個步驟,而選擇底妝也真的是一種有難度的挑戰,

尤其是對有選擇障礙症的患者來說,拜託不要每款都跟我說好用,這樣真的是很難選啊 

10.png

不過,如果你想找一款平價又輕薄的粉底液,那今天要分享的這款真的就不能錯過了 

雖然是蠻久之前從小屈入手,卻一直不知道為啥就是沒記得要將他開來用,最近打開使用後,

真的覺得對天熱時是混油肌的我來說,使用感受真的蠻不錯的,懷疑自己怎麼不早點將他開來用呢

01.png

 Loreal巴黎萊雅 24H無瑕完美粉底液 / 15 白皙色

以平價粉底來說,這款巴黎萊雅的24H無瑕完美粉底液,以藥妝店來說價格其實不算便宜,

想當初我還是以跟原價差不多的價格在小屈入手,早知道自己會這麼晚才開來用,就不用那麼早買了

02.png

他是玻璃瓶裝的,拿在手裡蠻有重量感的,我很喜歡這種拿在手裡有點重量的化妝品,

感覺整體的質感就有加分,上面的蓋子則是一般的塑膠蓋,開關時扣得蠻緊的,不會一不小心就噴掉

03.png

整瓶粉底液大約有30ml的容量,以平常正常的使用量,應該可以用個3個月到半年沒有問題 

按壓的地方有點小巧思,壓頭的部分有個凹槽,按壓時剛好可以將手指放在這個凹槽處

04.png

壓頭按壓起來蠻順暢的,整個外型真的是蠻有專櫃質感的樣子,這樣的小巧思可以再按壓的時候,

減少不小心就手滑的機會,就不會失手一下子就案太多份量(並沒有這種可能好嗎 

05.png

先在手上試一下粉底液的質地,他是屬於流動性非常好的粉底液,就算我的手只有微微傾斜,

粉底液就已經開始被地心引力吸引,快速地往下流動,幾乎沒有什麼阻力感 

06.png

雖然,他是流動性這麼高的粉底液,不要看想說流動性高就容易滑掉,根本就完全不是一回事,

在推開之後,粉底液可以牢牢地巴在肌膚上,完全不會移動,重複堆疊也是沒有問題的

07.png

他全部的色號有6款,我選的色號是白皙色,基本上選色對我來說比較沒有太大的障礙,

通常我都是選擇最白的色號,如果在白皙色的粉底還有偏黃或偏粉的選擇,我肯定會選偏粉的

 

我原以為這麼流動性這麼高、這麼水感的粉底液,應該用手輕鬆上,底妝就能夠上的蠻完美的了,

不需要再使用工具來上妝,當我用手上完後,我發現他乾的速度有點快,是我用手上妝跟不上的速度,

只好馬上拿出美妝蛋及時搶救,才把我原本全臉都是手指抹過的粉痕給推開 

08.png

全臉上完粉底的樣子就是毫無血色,上完之後完全沒有光澤度,算是比較霧面的粉底液,

妝感也是比較強烈,我全臉只上了薄博的一層,只有在眼下多疊了第二層,就已經妝感蠻重了

11.png

妝效雖然說是霧面,不過,臉上原本該有光澤的地方,並沒有完全被底妝給遮得一乾二淨,

在沒有另外上遮瑕膏的狀態下,黑眼圈在疊過兩層之後,就已經看起來蠻淺了

 

妝感整體也蠻貼膚的,除了鼻頭微微會看見一點白芝麻的樣子,那是我用手上妝失敗的印記,

用美妝蛋也搶救不了的小地方,但其他大部分看起來都蠻服貼的,臉頰的血絲也都被遮住了

12.png

上這類型妝效為霧面的粉底液,雖然妝感容易看起來偏重,只要搭配打亮就能解決臉部光澤度的問題,

也能讓整體妝容看起來更加的精緻,24H無瑕完美粉底液雖然上妝需要搶時間,不過,只要搭配工具上妝,

加上分區少量多次的上,就不會有妝容斑駁的問題,後續也可以用沾濕的美妝蛋做一點補救啦 

09.png

上完妝後的臉完全就是清爽、沒有負擔的感覺,與之前用過控油的粉底液的體驗感受不太一樣,

在上妝之後,完全沒有肌膚被收緊的感受,我還蠻喜歡這種上完妝之後還能輕薄透的感覺,

帶妝過4小時候,可以看得出臉上是有出油的,稍微補妝一下還是可以看起來妝容完整

 

如果你是混和肌,又想要上完妝之後,臉蛋不要有厚重感、底妝要服貼、也可接受霧面的妝效,

那推薦你可以試試這款24H無瑕完美粉底液,反正臉上的光澤可以靠打亮來拯救嘛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