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又該是拿出油類保養的時候了!這次用的是蘭蔻LANCOME 絕對完美系列裡的玫瑰油精粹,

不得不說,蘭蔻真的是把玫瑰用到很極致的專櫃保養,不要看這只有小小一瓶的容量,

每次使用也只需要2滴的量,但有時候我覺得肌膚特別乾,就會直接用大約半管的份量上全臉 

06.png

最近使用下來的感受還蠻不錯的,不過,他就真的是油類的質地,使用後也會留下一層薄薄的油膜,

不是使用完後會完全無油感的玫瑰油精粹,對於想要保濕度比較好、用起來又不會太過油膩的護膚油,

如果又剛好在保養上又有點預算的人,會是個蠻不錯的選擇(如果沒太多預算建議可以買簡單的保養油

01.png

 蘭蔻LANCOME 絕對完美極緻活化玫瑰油精粹

透明的包裝直接看得見裡面的玫瑰油精粹,黃澄澄的顏色,實在讓我難以想像這是可以用在臉上的保養油

02.png

裡面是滴管的設計,不管是想要只用1-2滴的用量,或是直接用一整管  的份量都能簡單拿捏,

官方的使用建議量是使用時取出2滴玫瑰油精粹(建議與精華液混合,亦可單用或與乳霜混合)

不過,我覺得還是可以依照每個人需求不同來調整,我也只有真的覺得很乾燥才會用比較多一些

03.png

直接滴出來也是黃到超顯眼,根本就跟媽媽放在廚房的油的顏色差不多了  但是他真的貴很多...

蘭蔻的絕對完美極緻活化玫瑰油精粹流動性超好,才剛滴在手背上,馬上就已經往下流了  

抹開之後很快就能推勻,吸收力算是一般,塗抹完會有一層油膜留在肌膚上,但不會有任何異物感

04.png

使用方式很簡單,但絕對不是像我這樣直接滴在臉上,我純粹只是想讓你看到他多容易往下流  

正確的使用方式是先滴2滴玫瑰油精粹在手心,接著在手掌心裡將玫瑰油精粹抹勻在雙手的掌心,

接著從兩頰開始按壓,最後才帶到T字部位,由下而上輕輕用按壓的方式將玫瑰油精粹上滿全臉

 

05.png

還可以用按摩的手法加強玫瑰油精粹的吸收,以雙手作為按摩的工具,用虎口由下巴向耳朵方向推,

全程都只需要輕輕的力道,順著臉的輪廓輕輕推就好,使用玫瑰油精粹要記得避開眼睛周圍才行

 

蘭蔻的絕對完美極緻活化玫瑰油精粹的花香味很濃,裡面以珍稀玫瑰精油做為保養油的主體,

結合七種金純植物以黃金比例調配的護膚油,幫自己做臉部按摩時,總覺得像是在做高級的沙龍保養 

06.png

像最近開始變冷的氣候,忍不住就是想要使用油類的保養,加強肌膚的夜間保養  

我很喜歡他用起來有足夠滋養肌膚的感受,卻完全不油膩厚重,雖然不能說是清爽型的保養油,

卻在夜晚保養時使用到隔天起床後,整個臉部肌膚都還是水嫩的模樣,就讓我很難不去使用他啦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