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從來沒看過眼影盤上面還有遊戲可以玩!但是,essence和小精靈聯名系列的眼影盤做到了!

他居然在眼影盤上直接把小精靈的遊戲畫面,完整的呈現在了包裝上,重點是!他真的可以玩!

01.png

玩起來有點像是小時候的益智玩具,只不過畫面是熟悉的小精靈,童年裡有玩過小精靈的人,

應該會感到很懷念吧!光這個超可愛又有趣的包裝,就很值得收藏近化妝櫃裡了  

02.png

 essence艾森絲 限定小精靈眼彩盤

近看他的包裝上還是蠻多細節的,黑色的背景跟藍色的隔間,裡面還有各種讓人討厭的鬼魂

裡面唯一會動的就是小精靈,鬼魂完全都是印在畫面上,看到這個包裝是不是很想回味一下遊戲呢 

稍微玩了一下,其實真的蠻有難度的,有興趣可以直接看IG,影片我放在最後面

對了!看完後也幫我追蹤一下,IG人數現在強力募集中啊  各種短影片不定期都會分享在IG哦

03.png

這盒眼影盤裡面一共有八個顏色,沒有附鏡子,眼影分別有珠光及霧面兩種質地的楓葉與棕色系,

都算是日常很實用的顏色,也很適合秋天這個季節感,很特別的還放了一個亮黃色在裡面,

低調又想跳脫日常妝容時就很適合使用,不管什麼樣的膚色都很適合使用的一盤眼影盤

04.png

在手上試色,可以感覺到顏色都蠻顯色的,倒是霧面的眼影延展性都有點不太好,不太容易暈的漂亮,

最淺的白色眼影是裡面最不顯色的,不過要拿來修飾邊界還可以,想當作眼影打亮就沒那麼適合,

我很喜歡這裡面從香檳及柔粉色打亮眼影色,到較深色的眼影色都有,要一盤搞定眼妝完全沒問題

05.png

珠光色的表面鰻不錯的,顏色也很美,讓我意外的是,這盤居然連偏淺色的亮黃色都可以這麼顯色,

每個顏色都是日常好用的色系,這個顯色度真的是讓我很喜歡,雖然不完全是新手友好的一盤,

但是,選一把不錯的眼影刷,稍微有耐心的把顏色暈染一下,還是可以打造一個蠻日常好看的眼妝  

09.png

接下來就直接上眼皮試試,霧面色我原本以為會跟在手上試色一樣,實際上是真的需要花點時間暈染,

不過,最後呈現的顏色是蠻美的,眼影不太會飛粉,顯色度也蠻剛好,深淺完全可以自己控制

我左右兩邊畫了完全不同的色調眼妝,右眼畫的是金燦燦的黃色系,而左眼畫的是浪漫秋楓系

07.png

近拍右眼的妝容,我直接用黃色大面積打底,堆疊大地色的眼影做漸層,主要還是以黃色為主,

看起來好像很清淡,卻又蠻顯眼的,我自己是還蠻喜歡這樣的搭配,平淡中又帶有一點大膽 

08.png

左眼則是浪漫的楓葉色,暖暖的棕紅色看起來有整個人都變得很溫柔,想要展現小女人的一面,

這個色系的眼妝就很適合約會時畫,穿搭上配一件連身小洋裝,看起來就很有溫柔婉約的氣質

06.png

我是第一次使用艾森絲家的眼影,除了價格非常親民之外,眼影的容量也真的大到嚇死我,

這一盒每一格的份量都蠻多的,如果只想要一盒搞定兩種不同風格的妝容,我覺得這盤完全可以入手,

雖然不完全是容易上手,但失敗率我覺得還算低,他的顯色度算中等,眼妝濃淡可以靠著堆疊來完成,

加上這個包裝真的是完美跟經典結合,完全可以忽略前面說的那些小缺點啦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