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安!每次看到日本家庭主婦下廚的影片都覺得很神奇,因為她們總是有各種看起來超好用的神器,

像是日式炸雞這種光是準備就要超花時間跟心力的料理,日本的家庭主婦居然都能在家就能自己出菜 

09.png

上網一查居然讓我發現,原來有這種不需要準備油鍋,就能料理出唐揚雞的好東西  也太神奇了吧!

這麼棒的神奇好物當然要買來嘗鮮試試看,不用準備大油鍋也能準備炸物的調味粉,到底能有多好用

01.png

 東丸免油炸超神奇炸雞粉 / 3包

想要輕鬆製作美味炸物,只需要準備這個超便利免油炸的「神奇炸粉」就可以了  

一盒裡面有3包,這款調味粉很適合拿來料理原本需要油炸的雞肉料理,而且味道完全就是日式風味

02.png

裡面的料理粉就這樣小小一包,如果是日式唐揚雞的大約一口的尺寸大小,其實只需要7分鐘就熟了,

不過,如果是比較厚實又大塊的肉,那就要料理久一些,所以,料理時間還是要依照食材為準哦!

03.png

料理步驟非常的簡單,而且料理過程完全不會弄髒雙手,直接將粉裹上食材之後即可進入加熱步驟,

不須再額外調味,使用氣炸鍋、平底鍋、烤箱、水波爐就能輕鬆完成炸物料理就可以了 

04.png

帶有顆粒狀的調味粉,打開包裝就能馬上聞到日式炸雞的香味,光聞調味粉就覺得超香的 

裡面除了調味料之外,還有一些看起來比較大的顆粒,那些就是酥脆的原因哦!

05.png

這些比較大顆的感覺像是爆開過的米,感覺不像以往看過的炸物粉的模式,讓我有點擔心會沾不上食材,

不過,能讓日本主婦在家就能搞定炸物的好東西,這樣的設計肯定也是有它的道理吧  

接下來,就讓我直接進入到料理的步驟,實際使用這個免油炸的超神奇炸雞粉,看看它能有多神奇

06.png

首先要先準備退完冰的冷凍雞肉,或是早上去市場購入的新鮮雞肉,雞肉的份量關係粉的用量,

直接把雞肉的袋子拿好,接著將炸雞粉直接倒進裝著雞肉的袋子,接著封緊袋子的口並輕輕搖晃,

稍微輕按雞肉讓他粉固定,確認每塊雞肉都有沾滿了調味粉,如果有很多肉不管怎麼搖都沒沾到調味粉,

那就是調味粉用的份量不夠,直接再補一包調味粉進去,再重複做搖一搖、壓一壓的步驟就可以,

最後確認所有的肉都沾倒調味粉之後,放進冰箱稍微醃個3分鐘的時間,料理事前準備就完成

07.png

醃好肉之後,就可以開始起鍋燒油,我是用平底鍋的方式來煎,油量不用很多,大概薄薄一層就夠,

接著將醃好的雞肉通通放進平底鍋裡,因為我煎的是雞翅,全程我都是用小火煎它,

所以料理的時間就不只它包裝上的7分鐘,重點是雞肉一定要吃全熟,能煮熟才能安心食用啊 

10.png

煎好之後的樣子真的很像是用油鍋炸出來的感覺,實際上我卻只用了平底鍋開小火煎而已,

無需油炸的料理方式真的超省油也超簡單,完全就是只要知道怎麼把食物弄熟,就能做出一樣的料理了

08.png

大塊的顆粒在煎的過程裡,變得像是炸物外面那層酥脆的殼,直接沾附在雞翅上變成一層皮,

多了酥脆的口感,咬起來真的就像是在吃炸物,我是直接用退冰好的雞翅中醃3分鐘的料理粉,

完全沒有再加入其他的調味料,本以為雞肉應該還是會有肉的腥臭味,想不到居然吃不出來 

09.png

雖然離真的用油炸的方式做的炸物還是有些差距,不過,在口感上的呈現已經是蠻接近的了 

對於像我這種料理小白來說,這種神奇的料理好物真的是超讚  想吃炸物完全可以在家靠自己,

不用準備一大鍋的寬油、刷刷洗洗一堆鍋子,只為了吃上一餐日式炸雞,像我直接用平底鍋慢慢煎,

也能做出仿造日式炸雞的風味,東丸免油炸超神奇炸雞粉真的超棒,家庭煮婦應該都要來點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靜羽喵。瀞語喵 的頭像
    靜羽喵。瀞語喵

    靜羽喵愛嘗鮮 CAT's LIFE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