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第一次嘗試高級的亞曼尼黑霜,馬上覺得自己整個人都上了一個不同的檔次 

對於輕熟齡肌來說,抗老與修護真的是開始會想花心力去多做努力的事,尤其是天氣越來越冷

轉為偏乾肌的我,就更在意皮膚乾燥、皮膚暗沉 ,以及最不想面對的皮膚老化問題 

13.png

這次要分享的是黑曜岩新生奇蹟嫩膚露與黑曜岩新生奇蹟輕乳霜,原本以為抗老保養品用起來會太潤,

實際上使用過之後才發現,完全就是使用感受超舒服的保濕精華以及抗老乳霜,而且香味超棒 

01.png

我大約連續使用了快一周的時間,平時的保養我就蠻注重保濕修護的,尤其是天氣越來越冷,

肌膚就容易越來越乾,所以,日常保養我最在意的就是保濕,其次就是抗老保養,畢竟年紀漸長,

誰都想要把最美好的時刻就此停留嘛  我日常的保養步驟很簡單,就是化妝水、精華液、乳液

 

11.png

在進入保養品順序時,我必須說,這真的是我在冬季保養當中,難得夜間保養步驟很少的時候,

在做完臉部清潔之後要先使用精華水,這瓶看起來透著淡綠色的精華水,就是保養的第一步

03.png

 armani黑曜岩新生奇蹟嫩膚露

黑曜岩新生奇蹟嫩膚露能夠溫和去角質,幫助皮膚代謝、角質代謝,能夠有效改善暗沉與膚色不均,

能夠提亮膚色,讓肌膚透亮感滿滿,我很喜歡黑曜岩新生奇蹟嫩膚露的香氣,讓我非常的享受

04.png

原本在手背上低了2滴,然後稍微抹開,想拍到精華水在手背上的流動性,結果... 你是不是只看見光澤,

因為它很快就被肌膚給吸收了,在我一切都還來不及反應時,精華水就以極快的速度被吸收了 

05.png

在臉上使用時也能感受到它快速被吸收的效率,在上黑曜岩新生奇蹟嫩膚露時可以選擇用化妝棉,

或是像我都習慣直接用雙手來塗抹,在保養的過程,幾乎是擦完後就馬上被肌膚吸收,

黑曜岩新生奇蹟嫩膚露在臉上唯一留下的就是自然的光澤感,以及讓我感到非常享受的香味了 

 

12.png

在擦完精華水之後,馬上就要來擦一下抗老乳霜了!以往我對乳霜的印象都是厚重的質地,

感覺就是真的要在肌膚很需要滋潤的時候,才會覺得需要,所以我很少會輕易地就喜歡上一款乳霜

06.png

 armani黑曜岩新生奇蹟輕乳霜

這小包大約就是1ml的容量,不要小看這小小一包的容量,他真的好用到讓我覺得超級驚艷!

連著好幾天我默默的都用完了,它的質地真的輕盈到太神奇了,完全顛覆了我對乳霜的印象 

07.png

還沒推開之前是綿密雪融的修護霜質地,推開後會融成絲緞精油的感受,最後在臉上形成豐盈薄膜,

如果要我給乳霜推薦,那亞曼尼黑霜絕對是我用過最棒的抗老乳霜  真的讓我太驚艷了

08.png

很容易就能推開,而且用量極省,單單1ml的容量我可以一路塗到鎖骨,只能說它的延展性真的很厲害,

最後來分享一下我連續這幾天,每天都使用armani黑曜岩系列保養品來保養的成果,真的是肉眼可見  

 

02.png

這是剛洗完臉,準備要進入保養前的紀錄,臉上有些膚色不均的狀況,還有長痘留下的痕跡,

以及部份的肌膚有點泛紅的情況,接著我就使用了 黑曜岩新生奇蹟嫩膚露 與 黑曜岩新生奇蹟輕乳霜

09.png

兩個保養步驟做完完之後,臉上的那道光澤是不是很美  直接讓我忍不住在鏡子面前來會照很久,

看得見肌膚滋潤度滿滿,肌膚的感受卻是清爽無比,沒有黏膩與異物感,使用感受真的超級舒服  

10.png

對照使用前的紀錄,與連續使用armani黑曜岩系列保養幾天之後,以及搭配白天很認真的做好防曬,

可以看見肌膚泛紅的部分消失了,原本在臉上的一些痘疤,也變淡了許多,這讓我超開心的 

13.png

armani黑曜岩系列保養品給我的使用感受是很舒服、清爽好吸收、一點也不像抗老保養品,

香味聞起來淡淡的,讓整個保養過程更加享受,對我來說是有加分的感受,就像是體驗貴婦保養的感覺 

 

如果有興趣想了解更多armani黑曜岩系列保養品的資訊,可以點擊下方的連結哦 

黑曜岩新生奇蹟嫩膚露 │ 黑曜岩新生奇蹟精萃露 │ 黑曜岩新生奇蹟輕乳霜 │ 新生奇蹟乳霜-經典版

延伸閱讀:肌膚修護是對抗老化的關鍵!認識皮膚老化原因,掌握抗老保養重點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