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安!最近出門老吉都會問 「今天太陽又不大,妳出門應該不用擦防曬吧?」

嗯... 男人總是為了不想要出門等太久,總是會希望出門前不用花太多時間在塗塗抹抹的事情上 

不過,防曬真的不分時間跟季節,畢竟防曬除了是要防止曬傷之外,對我來說最重要就是要防止曬黑 

06.png

最近趁著優惠檔期入手這款在網路上被吹到爆的防曬乳,使用過真的感受到它是很好用的,

不管從包裝、質地、使用感受來說都是很不錯,雖然在價格上,以開架來說是比較貴一些啦 

01.png

 Kanebo佳麗寶 ALLIE EX UV高效防曬水凝乳N

我買的是限定組合,一大一小的組合很適合在出門補防曬時使用,雖然現在出門已經開始都會上妝,

需要補防曬的機會也比較少一些,但算起來這個組合還是有便宜一點,畢竟原價真的不算便宜

02.png

它的包裝很吸睛,看似很簡單的白色軟管設計,蓋子卻是有菱有角的造型,這個小小的設計,

讓整個防曬乳看起來就變得高級很多,拿到手裡馬上有種高檔貨的感覺,這點讓我真的很喜歡

03.png

這款防曬是臉跟身體都能使用的,現在蠻多防曬都已經是這樣的設計,選擇可以全身都能用的防曬,

還是方便很多,尤其是日常會上淡妝、沒有特別上妝前乳的人,對於防曬的質地就會很在意,

有些防曬擦在身上很滑順,結果一上臉就卡紋路,還跟底妝搓出一堆屑屑,真的是會讓人覺得火大 

04.png

ALLIE EX UV高效防曬水凝乳N在手上試的時候,非常的水潤好推開,雖然擠出來試乳液的質地,

實際將防曬推開時真的感覺到變成液體的感覺,而且沒有泛白感,抹開後完全就透明的服貼在肌膚上了,

等防曬乳都在肌膚上貼好之後,稍微用指腹去摩擦一下,是沒有東西被搓起來,在抗摩擦上鰻不錯的

05.png

這款ALLIE EX UV高效防曬水凝乳N主推的就是極效抗汗、抗水、抗摩擦,不易脫落,隔離強烈紫外線,

在使用ALLIE防曬乳的這段期間,我的膚色還是一樣沒有改變,想必防曬的效果還是蠻不錯的 

 

我很喜歡它上臉的感受,很像在擦一般乳液,完全沒有黏膩感,非常清爽的質地,滋潤度也蠻好,

對於後續上妝多少有維持肌膚水嫩的感覺,底妝也能很好的服貼在臉上,算是蠻意外的收穫

07.png

以開架的防曬乳來說,ALLIE EX UV高效防曬水凝乳N給我的使用感受真的很棒,好推開、易推勻、

用在臉上不會跟底妝打架、沒有香料味、包裝又好看,唯一缺點就是以開架產品來說真的太貴了 

真的想入手就要趁活動期間買才會比較划算,不過,它的品質絕對是對得起它的價格,買了不會後悔啦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