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現在全聯很常有聯名甜點,雖然很想嘗試,常常不是跑了好幾家都買不到 

不然就是看到口味就沒興趣入手,但是,全聯還是有些常駐型的高CP值甜點,不用擔心會不好買 

01.png

剛好今天下午突然想吃甜點,我就隨性地走進全聯,看到很多人之前都推爆的法式布蕾派,

馬上就拿了一盒回家  奶香味十足的法式布蕾派只需要79元就能買到,真的是超便宜的 

03.png

 全聯 We Sweet 法式布蕾派

平常我蠻少吃派,因為以前吃過很多派皮烤得太乾、餡料弄得太濕、味道做得太重的派,

偶爾吃到好吃的派價格又都不便宜,所以,平常想吃下午茶真的是不太選擇這類的甜點來入手

04.png

法式布蕾派底座附了一支塑膠刀,一刀切下去,感覺餡料很柔軟,派皮沒有太過硬脆難切,

很容易就能將整個派給切好,正常這個尺寸很難一次就吃光,剩下的部分要盡快冰冷藏才行

05.png

剛開始覺得切這樣一小塊好像會吃不夠,它的厚度並不厚,整塊派我大概分成了8等分,

每一塊大約5口就吃光了  結果我還是錯估了自己的承受能力,大概吃了兩塊就膩了 

他的奶香味真的很棒,甜度我覺得比一般甜點再甜一些,派皮一咬就散開,沒有太過硬脆的狀況

06.png

內餡的口感吃起來很綿密柔軟,用湯匙直接往下切可以感覺到它的綿滑細膩,沒有任何顆粒感,

還有足夠的濕潤度,吃起來不會覺得太乾,很容易就一口接著一口吃下去,當我以為可能會整塊吃光時...

 

吃到第二塊我就真的膩到了,它的口味沒有任何的豐富性,口感、味道、甜度從頭到尾都很一致,

像我這樣很愛吃甜點的人都這麼快就膩,可以想像不是那麼愛吃甜食的人,應該極限是吃一小塊吧 

07.png

搭配無糖茶可以讓容易膩口的布蕾派更容易多吃一些,推薦溫熱的無糖紅茶,跟奶香味甜點蠻搭der 

不過,真心建議不要小看它的尺寸,最好還是可以3-4人一起分食,才不會吃到最後變得很厭世

02.png

對於小資族偶爾想來點甜點跟大家分著吃,全聯的法式布蕾派是蠻不錯的選擇,吃個1-2塊還蠻開心,

再多幾塊就感覺有點負擔了  想讓口味多變一些,可以搭配些新鮮水果一起吃,會是個不錯的選擇 

有人說冷凍起來會更好吃,我是覺得還好  但是就比較沒那麼多的甜膩感,冰著吃甜度也有比較低一些

 

喜歡高CP值的甜點,這款法式布蕾派還是不錯的選擇,不過,我是建議可以搭配不一樣的水果跟茶類,

更能享受美好的下午茶時間,畢竟,平價的甜點就很適合拿來做混搭食用,讓美味變得更多樣化嘛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