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洗衣服已經習慣,要加入衣物柔軟精在清潔的過程當中,

讓洗好的衣服能夠維持香香的味道,還能在衣物曬乾之後可以維持柔軟的觸感 

02.png

最近在好市多又買了液態的衣物柔軟精,來跟液體洗衣精一起搭配使用,這類充滿香氣的產品,

用來用去還是日本製的做得最合我的喜好,在好市多入手又是相對比較便宜,當然就要買來用看看啦 

01.png

 Flair 超濃縮衣物柔軟精 / 540毫升 X 4入

它的包裝看起來真的是一點也不顯眼,現場購入的香味跟線上購物的香味好像有些不太一樣,

我是從現場搬回家的,不得不說真的是蠻有重量的  去好市多購物真的需要有幫手才能真的好好補貨

49085769285662.jpg

線上購物專區的組合裡面跟現場入手都是四種香味,線上購物專區裡的香味通通都是花香調,

分別有歡悅花束香氛、盛綻玫瑰香氛、純白花束香氛、絲絨花束香氛這四款不同的香味

02.png

而現場入手的香味有三款花香調與一款果香味,分別是歡悅花束香氛、盛綻玫瑰香氛、

清甜花束香氛、繽紛莓果香氛,其中的歡悅花束香氛、盛綻玫瑰香氛這兩款跟線上組合是重複在組合裡,

不同的是清甜花束香氛與繽紛莓果香氛這兩款香氣,喜歡來點不同的我,第一款用的香味當然是果香調囉

03.png

包裝的正面都對映著香味裡有的物體,像是繽紛莓果香氛的包裝上在紫色的花朵裡,點綴了好多莓果,

盛綻玫瑰香氛上就真的滿滿都是玫瑰花,而包裝的背面畫個四個使用後的意象圖,感覺香味可以維持很久

04.png

雖然使用液態產品在用量上真的是比較難控制,不過,Flair 超濃縮衣物柔軟精的用量真的蠻省的,

平常洗衣服我都只會用三分之一的份量,其實就已經蠻足夠了,就算要手洗衣物也能添加使用

05.png

瓶蓋上直接就有標示容量位置,使用時要注意倒出的份量在刻度上,還好刻度用的是黑色的字,

完全不會看不清楚,唯一比較模糊的是... 如果要手洗時添加,份量完全就只能靠感覺了 

06.png

這四款香味雖然完全不同,但是倒出來都是白色帶有點稠感的質地,流動性還算是蠻不錯,

香味會在轉開瓶蓋之後就聞得見,聞起來的香氣濃度蠻溫柔的,感覺不是非常強烈的香氣

07.png

使用方式蠻簡單的,只需要取得適量的柔軟精,並直接將衣物柔軟精倒入柔軟精投入口即可,

在衣服清洗好之後就完成了  千萬不要將原液直接倒在衣物,也不建議使用於衣物洗滌以外之用途

08.png

洗完之後的香味算是清新淡雅,跟 蘭諾衣物芳香豆 強烈的香味風格不太相同,如果是想要香味較濃的人,

我會建議選擇 蘭諾衣物芳香豆 來入手,如果是想要洗完後的衣物,還能夠維持柔軟的觸感的話,

還是選擇Flair 超濃縮衣物柔軟精來使用會比較適合,兩款的使用訴求不太相同,可以搭配需求來做選擇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