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我是個怕痛而一直不敢去打耳洞的人,每當看到美美的耳環,總是會因為必須錯過而難過,

不過,誰說沒有耳洞就不能好好打扮!現在的夾式耳環花樣其實也很多,完全可以挑到自己喜歡的耳環

靜羽喵愛嘗鮮 CAT's LIFE

最近我就在網路上發現了好適合秋冬配戴的耳環,而且,還是有貓咪耳朵的造型 

這麼可愛怎麼可能錯過!這麼可愛又符合季節的飾品,真的推薦每個愛美的貓奴都要有啊 

03.png

我是在國外的網站上購買,他原本是耳針式的耳環,我自己買了珍珠款的耳夾來改造,

讓整體除了可愛的垂墜感之外,還帶有點女性優雅的氣質,改完之後我更喜歡了 

04.png

照片裡看不出來,其實毛毛球送來時是放在夾鏈袋裡,所以本身是有點扁扁的,而不是一顆毛球的樣子,

好在配戴起來看不太出來,我也就不那麼在意了,雖然說... 如果外型是完整的一顆毛球會更好啦 

05.png

他的鍊長是不一致的,兩邊不等長,配戴時用看的就能感覺到,如果不喜歡長鍊的設計,

也可以將耳夾直接跟下方的毛毛球串在一起,變成短的夾式耳環。整體就會感覺蠻可愛的 

06.png

毛球本身的毛蠻長的,貓咪耳朵整個被藏在毛裡面,要仔細看才會看得出來,這種若隱若現的感覺,

增加了他的可愛度  就像隻正在玩躲貓貓的小貓咪,以為把自己藏起來,卻漏了藏耳朵啦 

01.png

實際配戴的感覺,遠遠看真的就只會看見兩顆白色的小毛球,兩邊長度的差異沒有很大,

不仔細感受其實不太會感覺到兩邊長度落差,這種夾式的造型就很搭淺色的毛衣 

02.png

側面就可以看見耳朵上的珍珠,隱約也能看見毛球上的貓耳朵,是不是超級可愛的 

而且這種螺旋夾式的耳環,我覺得比三角夾式的耳環還不痛,配戴整天還算是可以接受的程度,

珍珠、毛球都是秋冬很適合的飾品元素,還不快幫自己打扮一下,讓自己增添一點不同的感受吧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