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可愛的飾品應該沒有人不喜歡,身為愛貓人士,擁有一些貓咪飾品也是理所當然的 

這個月剛好也是有很多聚會、派對的時候,一定要花心思好好的打扮自己,最近很喜歡戴可愛的耳環,

跟溫暖的淺色毛衣剛好很有呼應,雖然我沒有耳洞,也是可以用夾式耳環好好打扮自己 

靜羽喵愛嘗鮮 CAT's LIFE

夾式耳環通常就沒有針式耳環那麼貼合,一般來說,款式也都是比較有垂墜感,相對也比較誇張一點,

比較沒辦法像是針式耳環用小小的圖樣直接貼在耳垂上,不過,這樣的打扮也比較顯眼、有辨識度哦 

 

01.png

第一款是月亮上的貓咪,款式是完全對稱式的設計,一黑一白的貓咪坐在相對的彎月上,

我本來以為應該是蠻小巧秀氣的,實際收到其實尺寸蠻大的  戴起來是蠻顯眼的

02.png

月亮是簍空的設計,上面還有一些花紋,兩兩相對的貓咪感覺有分隔異地思念的模樣(自己腦補

吊墜本身有一點弧度,貓咪只有正面有顏色,背面是完全沒有顏色,單面設計在配戴時需要注意,

因為尺寸算是比較大的,在重量上也多少是比較容易感受到,很怕痛的人應該會受不了戴很久

03.png

正面基本上是看不見貓咪的模樣,只會看見垂墜的吊飾在耳垂下方,金色看起來蠻明顯,

不說還以為就只是普通的垂墜式耳環,尺寸大的耳環,也會在整體上看起來就蠻有氣勢感的

04.png

側面就可以看見原來是有小貓咪坐在月亮上,這款耳環只有單面的設計,在配戴時需要注意左右邊,

戴錯邊貓咪就只會剩下金屬的影像,就沒辦法看到可愛的貓咪,我還蠻喜歡這樣特殊又可愛的設計 

在穿著搭配上,有顯眼的配飾,服裝就要簡單一點,把重點單純的放在亮眼的地方,才能凸顯配飾的特別

 

05.png

這個翹屁屁貓咪的耳環就沒有左右邊的困擾了,兩隻是一模一樣的貓咪款式,尺寸也比較小一些,

配戴在耳垂上不太會有重量感,戴整天對我來說是完全沒問題,怕痛可以搭配軟墊就比較部會痛了

06.png

卡通模樣的貓咪看起來就胖呼呼、圓滾滾、超級可愛的樣子,光是戴上我就覺得自己可愛加了百倍 

雖然放在手掌上感覺尺寸不大,但因為款式很單純,配戴起來就是個蠻顯眼的存在 

07.png

正面隱約就能看見耳垂上有隻可愛的胖小貓,小巧的耳環搭配甚麼樣的服裝都蠻適合的,

相較秋冬比較厚重的衣物,這樣可愛的耳環也不容易勾到毛衣或外套,不用煩惱戴了會不知道消失去哪

08.png

就算有點距離的狀況下,依舊可以清楚的看見可愛的白色胖貓咪  真的是超級可愛的啦~

比起花俏的設計,這樣可愛單純的款式,對我來說更為百搭,不管是穿的休閒或可愛都很適合 

 

身為愛貓的貓奴怎麼能沒有副貓咪耳環作為配飾呢  把可愛的貓咪戴在身上,不只是外表可愛,

連心裡都會被自己戴的貓咪耳環給可愛到融化,冬天不管有多冷,感覺都變得心暖暖啦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