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不要問我妝前保養都怎麼搞定,一如往常,我都直接用早安面膜搞定複雜的流程 

每個人的膚況多少會有些不同,我比較在意夜間保養,妝前也習慣快速搞定,如果你也跟我一樣,

屬於混和肌的懶美人,也許可以考慮選擇跟我一樣的做法,妝前直接用面膜來處理吧 

08.png

早安面膜的好處的快速將妝前保養都在短短幾分鐘內完成,連同洗臉這個步驟也包含在這些步驟中,

如果你願意早點起床,其實也可以在洗完臉後,直接花15分鐘敷個保濕面膜,對於乾肌人來說效果會更好

01.png

 BCL SABORINO 早安面膜 緊緻滋潤高保濕款

桃紅色的包裝就是基本款裡面,除了亮白款之外,我也比較常使用的一款早安面膜了  

雖然說是保濕型的早安面膜,其實並不像極度滋潤的保濕款那麼潤澤,使用起來還是蠻舒服的

02.png

包裝上滿滿的紅石榴跟各種莓果,實際香味聞起來都是莓果的味道,早安面膜的香味真的做得很不錯,

不同的款式就有相對應的香氣在裡面,就算不知道該怎麼選擇,也可以從香味來做選擇  

03.png

撕開封蓋是我最喜歡的環節,一打開就能夠聞到面膜的香味,也能直接看見裡面被疊放的面膜,

紅石榴保濕的早安面膜一共有28片在裡面,跟32片的交叉使用,就可以完整搞定2個月的妝前保養 

04.png

早安面膜所使用的材質真的蠻普通的,還好他的柔軟度還蠻不錯、面膜本身的延展力也算很好,

不會隨意拉扯之後就直接破開,每片面膜上的精華液也都裝載滿滿,每次敷我都會敷個2-3分鐘

05.png

面膜的材質感覺蠻像是平織的不織布,隨意覆蓋在手背上,就已經感覺到面膜稍微服貼上去了,

每天起床後在使用早安面膜時,其實我都不用看鏡子就能敷上,差不多對準五官的位置,輕輕放上,

大致就都能很容易的貼合在對應的位置上,除了邊界處是必較敷不到,其他都能輕鬆感受到服貼感

06.png

邊緣處像是眼周、鼻子、人中... 等位置,在敷的時候,我會用雙手輕輕地按壓,順便加快精華被吸收,

剛敷完早安面膜也會跟平時敷完面膜一樣,臉上多少都會有精華液殘留,只需再稍微按摩一下就好,

淡淡的莓果香聞著很舒服,這款我在敷的時候,完全沒有感受到任何涼感,也沒有薄荷味出來搶戲

07.png

在敷臉的時間真的是一秒我都不浪費,畢竟只有短短的幾分鐘,加強按壓在每一寸肌膚的位置上,

其實不會花太多時間,但敷完後的效果差異就在這些小細節當中,魔鬼就藏在這些細節裡啊 

08.png

敷加上按壓的時間差不多後,就可以直接將面膜取下,取下的方式我都是由下往上拿取,

早安面膜在靠近頭髮的位置是沒有布膜的,可以避免敷完臉之後,髮根吸收到精華液就塌了 

09.png

最後我會將敷完的面膜稍微折一下,再做全臉的擦拭,整個妝前保養的步驟就通通搞定  

敷完之後,肌膚會感覺到蠻舒服的潤澤感,只需要幾分鐘就有做完整保養的感受,後續上妝也蠻貼妝,

我長期都是用早安面膜來作為妝前保養,從來沒有出現底妝跟保養品有起屑的情況發生,真的很棒 

不知道該怎麼搞定妝前保養的人,真心推薦都可以使用早安面膜來搞定這些麻煩的步驟啦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