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已經好幾年沒出國去日本了,偶爾想吃壽司,就會獨自去藏壽司的店舖大快朵頤,

第一次來到新莊的店舖,沒想到連外觀都像是從日本搬過來一樣,不說我還以為來到日本了呢 

01.png

平日來吃壽司的人不算太多,進到店內完全不需要等待叫號,實名制登記過後,店員會協助量體溫跟消毒,

接著就引導入座,如果是第一次來的人,店員還會教你怎麼從迴轉台上取下壽司,也可以用平板點餐

02.png

來吃藏壽司有一部分就是為了抽扭蛋跟集點,最近的活動是跟大名鼎鼎的三麗鷗家族聯名,

超多的凱蒂貓出現在看板上,不過,我今天主要是為了來吃壽司,扭蛋甚麼的就平常心啦 

03.png

座位上方備有空的杯子跟沾碟,座位的左右兩邊都會有這些宣傳圖卡,抬頭看就能看見近期推薦有哪些,

像是在2021/11/16 開始的期間限定裡就有醬煮扇貝、炙烤青醬鮭魚跟七味粉醃漬鮪魚

04.png

另一邊則是提前預告2021/12/10開始的活動,然後我一看,居然活動是從明天開始  

這些看來我通通沒有緣分在今天吃到了  活動只到12/16而已,看來要抓緊時間再來吃一餐了 

05.png

我來的時間剛好是中午時段,迴轉台上的壽司還是蠻多的,像是吃起來口感很有趣的鮭魚卵軍艦

 

07.png

沒有吃過的究極蟹肉棒壽司

06.png

還有期間限定的醬煮扇貝

12.png

醬味蠻濃的,喜歡吃貝類的可以點起來

09.png

炙烤蒲燒鰻魚的味道超濃!裡面會有點小刺,咀嚼幾下都可以吞下,蠻好吃的

11.png

香烤鯖魚有點像日式便當裡會有的烤魚配上飯,完全是可以想像的好吃

10.png

每次來藏壽司一定都會點爆的大生鮮蝦,我喜歡直接沾鹽吃  

13.png

很常作為甜點前導的玉子燒壽司

08.png

其實還吃了超多其他不同口味的壽司,只是剛入座真的太餓,完全忘了要拍照  

吃到都要收尾了才記得要拍照.... 

15.png

甜點老吉選了京都風蕨餅,就只有蕨餅跟黃豆粉,吃起來完全不甜,感覺就少了點味道

16.png

我則是選了每次來藏壽司一定要吃的豆乳甜甜圈,炸好的甜甜圈、黑糖蜜、蜜紅豆跟冰淇淋的組合,

真的是吃過一次就完全難以抗拒,有時候都會懷疑,迴轉壽司店的甜點怎麼可以這麼好吃 

14.png

最後吃完的盤子要記得放進回收孔,每放5個就能抽一次轉蛋,今天運氣很好,居然讓我抽中美樂蒂 

想感受日式氣氛的環境,可以到新莊思源路店來吃,如果只是單純想吃壽司,那就選擇離家近的就好囉 

_

【藏壽司 新莊思源路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思源路168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1:00 - 21:00 / 週六及例假日 10:30 - 21:00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