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刷牙是每天都要做的事,用膩那些涼到好像要把整口牙齒都弄掉的牙膏嗎?

來試試日本天然萃取酵素配方的牙膏吧  溫和的清涼讓我刷牙時,不再感覺到過度刺激  

第一次用就讓我喜歡到不行!甜甜香香的味道好像兒童牙膏,真是讓我太意外了啦  

01.png

 日本獅王LION 固齒佳酵素淨護牙膏 / 溫和薄荷款 

這款是有特別增量10%的版本,也是經過日本厚生省認證,有效齒垢分解酵素,幫助分解牙菌斑、

去除牙漬的一款牙齒清潔產品(簡稱牙膏  )同系列還有其他的版本,我使用的是較溫和的版本

02.png

裡面含有LSS淨澈成分,可以幫助去除引起蛀牙跟口臭的細菌,持續清新的口氣,

還有TPP防護因子,可幫助預防齒垢堆積形成牙結石,以及高密著氟素能夠強化琺瑯質,防蛀固齒

03.png

包裝很簡單,上方有個可愛的牙齒圖樣,白色與藍色的色塊簡單的搭配,完全不花俏的外表,

要不是上方有個大大的牙齒圖樣,其實這個軟管的包裝,讓我好幾次乍看都以為他是洗面乳 

04.png

包裝的背面有標註一些特別的地方,我蠻喜歡他溫和的薄荷感,涼感不會過度刺激,

不用擔心刷牙時還會刺激我敏感的牙神經  邊刷邊感受淡淡的蘋果香氣,真的蠻像兒童牙膏的

05.png

牙膏的蓋子跟常用的開啟方式不太一樣,不是上掀式、也不是用轉開的方式,而直接往上拔開就可以,

蓋上也是直接蓋回去就好,第一次還以為是用轉的,轉半天都沒開,結果居然直接往上一拔就開了 

07.png

牙膏本身就是白色的,質地跟常見的牙膏一樣,使用量跟平常一樣就可以,使用方式也跟平常一樣就好,

刷牙使用有酵素的牙膏,感覺刷起來真的有比較乾淨,刷牙的過程也完全沒有讓我不舒服的刺激感

08.png

市面上常見的牙膏對我來說真的都有點太涼,尤其是在我發現牙齒開始變得敏感之後,

牙膏與漱口水的選擇就喜歡挑比較溫和的產品,偶爾才會選擇比較偏功能性的產品來使用,

不過,也不會長期使用那些產品,畢竟都有比較明顯的涼感或刺激感,跟我一樣牙齒比較敏感的人,

可以選擇使用起來比較溫和的牙膏與漱口水來做口腔清潔,真的會讓每天刷牙的時刻都舒服很多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